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ve Aus Der Semperoper / 德勒斯登雷哈爾音樂節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2/24
編號:479005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說到起提勒曼,一般愛樂者都會起到他詮釋的貝多芬、布魯克納或是華格納。而在2010年的除夕音樂會上,不少人訝異起提勒曼竟然開始指揮起輕歌劇。事實上,這是他踏上指揮生涯早期最喜愛的音樂種類之一,他堅信輕歌劇絕對是第一流的音樂,而且在複雜的結構中同時要兼顧娛樂性,事實上並不容易指揮。「我的責任是讓輕歌劇擺脫既有的老套印象。」提勒曼說。

2010年的《風流寡婦》大受好評之後,2011年年底,提勒曼把曲目擴展向雷哈爾其他作品,並且邀請三位優秀的聲樂家共襄盛舉:兩度得到《歌劇世界》「年度聲樂家」的女高音德諾克,還有波蘭男高音別恰拉已經是國際歌劇界炙手可熱的聲樂家,年輕的羅馬尼亞女高音拉賓雖然事業才剛起步,但是已經在史卡拉歌劇院以演出《風流寡婦》得到矚目。

這一場音樂會的曲目包括歌劇《茱迪塔》、《帕格尼尼》、《盧森堡伯爵》、《微笑國度》、《神聖的丈夫》、《伊娃》、《沙皇太子》、《吉普賽之愛》、《美麗的世界》選粹,以及為管弦樂團所寫的芭蕾場景《吉普賽節慶》、戲劇配樂《弗里德里克》裡的一首歌曲。德勒斯登演出除夕音樂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12年,當時雷哈爾指揮了自己的輕歌劇《伊娃》裡一首女高音圓舞曲〈這不過是一時的〉。這首曲子也是當晚的演出曲目之一。

【曲目】[1]雷哈爾:圓舞曲(選自輕歌劇《茱迪塔》) [2]雷哈爾:朋友們,活出自己的人生(選自輕歌劇《茱迪塔》)[3]雷哈爾:愛你至深(選自輕歌劇《帕格尼尼》) [4]雷哈爾:間奏曲(選自輕歌劇《盧森堡伯爵》) [5]雷哈爾:在那兒等著親吻的女孩兒們(選自戲劇配樂《弗里德里克》) [6] 雷哈爾:誰使我深陷情海中(選自輕歌劇《微笑國度》) [7]雷哈爾:野玫瑰(選自輕歌劇《微笑國度》) [8]雷哈爾:誰想成為我今晚的親愛的?(選自輕歌劇《帕格尼尼》) [9]雷哈爾:我很高興吻了夫人(選自輕歌劇《帕格尼尼》) [10]雷哈爾: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選自輕歌劇《帕格尼尼》) [11]雷哈爾:歌劇《神聖的丈夫》序曲  [12]雷哈爾:這不過是一時的(選自輕歌劇《伊娃》) [13]雷哈爾:為什麼每年的春天,都在五月(選自輕歌劇《沙皇太子》) [14]雷哈爾:吉普賽進行曲(選自輕歌劇《吉普賽之愛》)  [15]雷哈爾:為管弦樂團所寫的芭蕾場景《吉普賽節慶》  [16]雷哈爾:你是我心中的歡樂(選自輕歌劇《微笑國度》) [17]雷哈爾:我戀愛了(選自輕歌劇《美麗的世界》) [18]小約翰‧史特勞斯:十位波卡舞曲  [19]奧斯卡‧史特勞斯:為什麼女人得沒錢?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