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rgerich,Kremer, Maisky / The Complete Duo Recordings / 阿格麗希超精選第五輯
1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2/24
編號:477952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5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6272
 
   
■ 商品特色

 「音樂天才」的定義或許就像水銀般難以捉摸,好不容易把它捉住,它又會立刻溜走。你可以形容阿格麗希的演奏如同刀劍般的銳利,她的八度音如同火焰般閃耀等等。同樣地你也可以說,詩意與阿格麗希著名的自由不羈演奏方式同等齊名,造就了阿格麗希的音樂。

阿格麗希1941年出生於阿根廷,1955年移居歐洲,並在維也納、日內瓦師從古爾達、李帕第夫人與馬加洛夫。1957年獲得義大利波札諾與日內瓦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後,阿格麗希的國際事業也開始起飛,1965年因贏得華沙蕭邦國際鋼琴大賽而重回舞台並得到世界樂壇的注意。從此以後,阿格麗希不斷到世界各地舉辦獨奏會,或許與世界著名樂團、指揮合作協奏曲,也和著名器樂家合作室內樂,是當今樂壇大師級鋼琴家的代表人物。

  在阿格麗希超精選的第五輯裡,分別收錄了她與兩位最佳拍擋:小提琴家克萊曼與大提琴家麥斯基的錄音。克萊曼與阿格麗希從頭到尾的演出都充滿魅力,而且自然流露出一股貴族氣質,樂音和諧流暢而且清爽無比,任何人都會被這兩位藝術家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而麥斯基與阿格麗希不流於俗,但是合作無間的演出令人興奮。雖然阿格麗希的音樂風格非常強烈,但是麥斯基卻依然亮眼出色,兩人的合作有如水乳交融般的和諧。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