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wo Souls / 哈察都量、巴伯:小提琴協奏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2/03
編號:477982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西蒙尼揚是DG最近簽下的俄羅斯年輕小提琴家。《紐約時報》曾經大力稱讚他的音樂有「廣闊的深度與抒情性,以及敏捷的技巧」;《邁阿密先驅報》則形容他的「演奏姿勢完美,火熱的內心就像奧伊斯特拉赫」。

西蒙尼揚1986年出生於俄羅斯新西伯利亞,五歲開始學習小提琴。在聖彼得堡全俄羅斯小提琴大賽獲得首獎幾年後,進入美國費城寇帝斯音樂學院師從維克多‧達琴科(奧伊斯特拉赫的學生),被認為是繼凡格洛夫、雷賓以後,最具代表性的俄羅斯新生代小提琴家。由於西蒙尼揚的父輩出身亞美尼亞,1999年以後定居美國紐約,因此在DG首張錄音的曲目,他特別挑選能代表自己天生血統,以及後天影響自己文化環境的哈察都量與巴伯小提琴協奏曲,並以西蒙尼揚認為「最優美的弦樂作品」的巴伯弦樂慢板結束整張專輯;由合作多年,有相同音樂理念的好友克里斯提揚‧賈維指揮倫敦交響樂團。哈察都量小提琴協奏曲的裝飾奏,是由首演小提琴家奧伊斯特拉赫譜寫,西蒙尼揚認為奧伊斯特拉赫的版本沒有亞美尼亞傳統教堂音樂的色彩,因此委託亞美尼亞作曲家阿瓦涅索夫重新譜寫裝飾奏,讓整部協奏曲呈現全新的面貌。至於巴伯小提琴協奏曲,西蒙尼揚認為,一般小提琴家把無窮動風格的終樂章演奏得太快了。他刻意讓速度慢下來,試著以民俗小提琴演奏的風格來詮釋。

【曲目】

哈察都量: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1] 第一樂章:堅定地快板(裝飾奏:阿瓦涅索夫,世界首度錄音)[2] 第二樂章:稍慢的行板

[3] 第三樂章:活潑的快板

巴伯:小提琴協奏曲,作品14

[4] 快板  [5] 第二樂章:行板  [6] 第三樂章:急板 [7] 巴伯:弦樂慢板(改編自弦樂四重奏第二樂章),作品11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