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From Gainsbourg To Lulu / 音脈相傳(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2/01/16
編號:278765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身為引領法國樂壇風騷長達20年的傳奇作曲家、樂手及歌手,同時亦是頗具爭議性不朽鬼才塞吉‧坎斯博之子的盧希安‧坎斯博,承襲父親的浪漫及幽默,但也展現出放蕩不羈的反骨性格。在母親大力鼓勵下,小坎斯博於5歲開始學習鋼琴,而其血液裡盈滿父親在音樂方面的天分,在鋼琴彈奏上展現出令人驚豔的非凡潛質,而後他更陸續接受法國巴黎音樂學院及美國柏克里音樂學院的科班教育,不僅厚實了音樂素養、提升了創作能力及精進了演奏技巧,亦同時強化他在歌曲演唱的實力。在社會大眾引頸期待及家族成員殷殷期盼下,小坎斯博踏上父親曾走過的路,承繼著如教父級之尊地位的昔日光環,以其自身潛力創造新一代的熠熠星光!

本輯為小坎斯博初試啼聲之作,他選擇以向父親致敬作為專輯主軸,除了自創曲“Fresh News from the Stars”外,其餘15首皆為父親的經典曲目。小坎斯博身兼鋼琴演繹及歌曲詮釋,並力邀當紅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性格男星強尼‧戴普、搖滾樂手凡妮莎‧帕拉妮絲、跨界好手李察‧波納等贊襄演出,一時間眾星拱月,為本輯發行增添話題不少。小坎斯博的歌聲獻藝中傳遞著灑脫不羈中不失豪放浪漫的迷人氣息,而其錯落鋼琴觸鍵則散發著酥麻Q彈的搖擺韻致或純淨無暇的清新質感,此精湛表現可謂為其音樂生涯開啟了成功的第一步!

【曲目】

01. L' Eau à La Bouche  02. Intoxicated Man 03. Je Suis Venu Te Dire Que Je M'en Vais  04. Bonnie & Clyde  05. Manon

06. Requiem Pour un Con  07. Ballade de Melody Nelson  08. Black Trombone  09. Sous le Soleil Exactement

10. Le Poinçonneur des Lilas  11. La Javanaise  12. Ne Dis Rien  13. Initial BB  14. La Noyée 15. Fresh News from the Stars

16. Couleur Café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