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Universal Consciousness / Lord of Lords / 爵士脈動Impulse! /爵代雙碟2合1系列之3(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2/23
編號:533472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雖然頂著爵士樂巨人約翰柯川老婆的龐大陰影,艾莉絲柯川是少數能夠執掌專輯創作、演奏、編曲與製作的全方位藝人,她由老公引介進入Impulse唱片公司,卻不但能承繼老公未竟的音樂實驗理念,並同時加以發揚光大,展現豪闊的音樂視野,令人不得不讚嘆她的堅持與韌性。她的音樂,成為另一種Impulse!爵士錄音前衛脫俗的代表,她的實驗精神和作品的耐聽度絕對可以永垂不朽。

專輯/ 曲目Universal Consciousness 1. Universal Consciousness  2. Battle At Armageddon  3. Oh Allah  4. Hare Krishna  5. Sita Ram  6. The Ankh Of Amen-Ra  Lord of Lords7. Andromeda's Suffering  8. Sri Rama Ohnedaruth  9. Excerpts From The Firebird10. Lord Of Lords11. Going Ho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