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From The Sky Down / 從天而降 紀錄片電影<藍光影碟>(德國進口)
藍光影碟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1/12/23
編號:278477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9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712
 
   
■ 商品特色

用偉大也不足以形容的樂團—U2,他們的地位不需要太多的言語贅述,33年來,一次又一次創造樂壇神話。專輯銷售超過17000萬張,史上贏得最多座(22)葛萊美獎的天團,這部全新記錄片 【From The Sky Down】,主要在回想他們當年完成經典專輯 【Achtung Baby】的過程,是他們繼1988年的電影「U2:神采飛揚」後,再度成為電影的主角,更被選為第36屆多倫多國際
電影節的開幕電影。電影導演 Davis Guggenheim 正是《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 與《吉他英雄》(It Might Get Loud) 等知名影片的創作者。在他精準的詮釋之下,這部片能帶你更貼近你心中的搖滾之神。

 

 

螢幕比: 16:9

解析度: 1080i HD

規格: BD50 X1

音效: Dolby Digital 5.1, PCM Stereo, DTS-HD Master Audio 5.1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