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瑞歐ANDRE RIEU _ And The Waltz Goes On (CD) 永恆圓舞曲 CD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1/07
編號:278461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什麼是幸福?對於以指揮、演奏史特勞斯家族圓舞曲的荷蘭小提琴家安德烈‧瑞歐來說,音樂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東西,「而圓舞曲更是幸福的極致。」安德烈‧瑞歐說。為了與全球所有的人分享這樣的幸福,安德烈‧瑞歐精心挑選並且改編十多段出自不同地區、不同時代,但是同樣以圓舞曲節拍譜成的旋律,錄製成這張特別的唱片。

《維也納圓舞曲節》是安德烈‧瑞歐的作品。這首讓人感到幸福、暖洋洋的樂曲,結合了華麗與優雅的氣質,還帶著緬懷與嚮往過去歲月的內涵,當然,也有圓舞曲特有的輕盈與趣味性。《夢迴紐西蘭》則是向紐西蘭這個國家致意的作品。從歐洲的觀點來看,紐西蘭的地理位置就像位在世界的盡頭。除了美不勝收的風景,安德烈‧瑞歐在最近一次的旅行中,對於島上居民在大地震的肆虐下,不改其堅毅生活態度的精神,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進而譜成這首曲子。除了樂團演奏的版本,這張專輯還收錄由知名紐西蘭女高音海莉演唱的版本,歌詞出自瑞歐夫人筆下。

《永恆圓舞曲》是一首充滿激情又略帶陰暗色調的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旋律是曾經以電影《沉默的羔羊》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安東尼‧霍普金斯約莫五十年以前,尚未踏入影壇的作品。透過安德烈‧瑞歐的重新編曲與詮釋,意外的讓影迷們重新認識安東尼‧霍普金斯在音樂上的才華。

【曲目】

[1] 維也納圓舞曲節  [2] 美麗的維也納之夜 [3] 永恆圓舞曲  [4] 如果你認識蘇西

[5] 夢迴紐西蘭  [6] 永遠的維也納  [7] 我要再度回到格林欽  [8] 早晨與我共舞

[9] 小圓舞曲  [10] 今晚你寂寞嗎? [11] 你不能相信他 [12] 悲傷圓舞曲 [13] 藍色探戈

[14] 紅色的是玫瑰 [15] 雨中歡唱 [16] 後會誰說無期  [17] 夢迴紐西蘭(海莉演唱)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