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chaikovsky : The Sleeping Beauty / DG Duo20 :柴可夫斯基:芭蕾音樂《睡美人》全曲(DG巧裝系列第二十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78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睡美人》是柴可夫斯基與佩季帕根據法國童話作家貝洛的作品《鵝媽媽》中〈睡美人的故事〉改編而成。但是改編成芭蕾後的《睡美人》重點已經不在劇情,而是柴可夫斯基奇妙多彩可愛的交響音樂以及「古典芭蕾之父」佩季帕美學的極致表現,成為古典芭蕾史上最壯麗的成果之一。西方芭蕾之所以能夠保留與發展,《睡美人》是影響是最大的因素之一,柴可夫斯基更以音樂賦予每一個角色鮮活的個性。後代許多編舞家都不諱言,他們有許多創作靈感都是來自《睡美人》中的佩季帕美學。

普雷特涅夫的詮釋雖然相當個性化,但是極具有說服力與戲劇張力,樂曲的高潮處輝煌壯麗,小曲則洋溢著童話般的甜美與夢幻,再加上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的高水準演出,以及動態寬廣、良好平衡的錄音效果,讓整套專輯極具耳目一新的可聽性。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