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onteverdi : Vespers of 1610 / DG Duo 15 : 蒙台威爾第:晚禱(DG巧裝系列第十五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77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蒙台威爾第在文藝復興時期音樂史上的地位,就像是文學上的莎士比亞。他以大膽的和聲豐富了宗教音樂中的複調創作手法,加強音樂表現的色彩性與戲劇性,也因此比其他同時期的音樂更具有人性的溫暖。

麥克里希是一名對十七世紀音樂有相當廣泛而深入研究的指揮,他在1982年把原有的樂團擴編為嘉布里耶利古樂合奏團後,兩者便以演出文藝復興與巴洛克時代作品名聞國際。但是在細心的考證之後,麥克里希與嘉布里耶利合奏團往往能為作品注入全新而且豐富的創造力與情感。麥克里希以他對於蒙台威爾第作品超過二十年的研究心得,為這套唱片帶來品質保證,以及讓人信服的成果。

在這張專輯裡,麥克里希讓人聲與器樂融合得十分微妙。在人聲的主導下,樂器豐富但是純淨的音色穿梭其中,讓整體的樂曲分句顯得十分細膩精緻。專輯的錄音效果相當理想,清晰地捕捉到所有細節與空間感。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