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eethoven : Favourite Piano Sonatas /DG Duo 10 :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月光》、《熱情》《暴風雨》、《華德斯坦》、《告別》(DG巧裝系列第十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75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貝多芬早期的鋼琴作品,特別是獨奏曲的原創性很高,不但充滿無比的生命力,也可以看出早年的貝多芬就不斷在探索與開拓這種曲式發展的可能性,其中最大的特徵就是樂曲結構會在固定的模式與主題之下不斷變換與組合。《華德斯坦》與《熱情》於創作中期的鋼琴奏鳴曲,帶有當時貝多芬追求的「英雄式風格」。到了1815年以後譜寫的奏鳴曲,貝多芬更把自己獨特的樂念發揮到極致,不再受限於古典時期的曲式規則束縛,例如:樂章間不中斷、突破古典樂派的風格走向。

這一套專輯收錄的,是波里尼於19882002年之間錄製的八首廣受喜愛的貝多芬鋼琴奏鳴曲。對於貝多芬這些直覺性的作品,波里尼提高自我對於這些作品的挑戰,音樂方面顯現出幽默的節奏感以及令人欽佩的張力。由於波里尼對於作品有相當肯定的詮釋方向,為愛樂者提供音樂清楚的詮釋脈絡,重新發現貝多芬的激情﹗而本輯的《華德斯坦》奏鳴曲是見證波里尼火熱技巧與動態對比最好的例證。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