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ivaldi : Gloria, Stabat Mater / DG Duo 9 : 韋瓦第:榮耀頌、聖母悼歌、聖母經與柯瑞里:大協奏曲(DG巧裝系列第九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58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韋瓦第這首優美無比的晚禱詩篇《如果耶和華沒有建造這座教堂》是每個聽到的人都會喜歡的聖樂作品。一般人提到韋瓦第都會想到《四季》小提琴協奏曲,但是在韋瓦第眾多的作品當中其實還有不少的佳作,本輯所收錄的就是韋瓦第約五十首聖樂歌唱作品中,數首罕見但是動聽的作品,包括與來自英國的假聲男高音查恩斯一同演出的《如果耶和華沒有建造這座教堂》、《聖母悼歌》與小交響曲《在聖墓中》,以及D大調榮耀頌;再加上十分罕見的亞歷山大‧史卡拉第兩部作品,大大增添了這一套專輯的可聽性。

平諾克與英國協奏團是以活潑、現代的手法來詮釋十七到十八世紀管弦樂、室內樂與合唱曲的團體。在平諾克與英國協奏團的手中,韋瓦第的作品展現出清晰明快的一面。以古樂器演奏的英國協奏團非常出色而且頗具戲劇性。韋瓦第的作品被換上完全不同的嶄新的面貌。樂曲洋溢著和諧的美感,讓聽者很容易就能產生共鳴。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