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erdi : Requiem, 4 Sacred Pieces /DG Duo 8 : 威爾第:安魂曲、四首宗教作品(DG巧裝系列第八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58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除了歌劇以外,威爾第享有同等盛名的作品就是《安魂曲》。這首《安魂曲》原來是威爾第為羅西尼的葬禮譜寫,最後卻因故沒有完成。威爾第最崇敬的文學家曼佐尼在羅西尼逝世後五年病逝,哀傷的威爾第拿出多年前的草稿,在曼佐尼逝世週年忌上公開演出,以紀念這位偉大的文學家。這部《安魂曲》洋溢著威爾第的歌劇句法,是最具戲劇性的安魂曲作品。

這套專輯是阿巴多在1991年的錄音。四名獨唱家的的聲音都非常出色而且富於默契。阿巴多的詮釋細節與早年和史卡拉歌劇院管弦樂團的版本稍有不同,但是這個版本的張力更具吸引力。維也納愛樂的演奏表情十分豐富而且優美,可說是同曲目數位錄音中最優秀的版本。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