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ozart : The 5 Violin Concertos / DG Duo 6 : 莫札特:五首小提琴協奏曲全集(DG巧裝系列第六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57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莫札特的五首小提琴協奏曲全部集中在十九歲那一年創作。當時莫札特從長途旅行回到薩爾茲堡,把旅途上吸收的養分融入這五部作品,呈現出與當時莫札特大量創作的小夜曲、嬉遊曲等社交音樂完全不同的音響效果。輕鬆清新而且不失浪漫的情調,表露出當時少年莫札特的樂觀天性。而在這五首協奏曲裡,要屬第五號是最迷人的一首,除了夢幻般的旋律與優美的輪旋曲風,莫札特還在第三樂章增添一段當時非常流的土耳其風味插曲,因此這首小提琴協奏曲又有「土耳其」的別稱。

這套唱片是帕爾曼與李汶在1985年的錄音。帕爾曼對於這些莫札特青年時期的作品詮釋別具特色,而公認是「莫札特專家」的李汶與維也納愛樂,則給了帕爾曼十分有力的支援。帕爾曼詮釋的慢板樂章顯得張力十足又從容不迫,整體演出效果具有極大的魅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