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ach : Brandenburg Concertos, Oboe Concertos / DG Duo 1 :巴哈:六首布蘭登堡協奏曲、三首雙簧管協奏曲(DG巧裝系列第一輯)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2/30
編號:477955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巴哈在柯登擔任奧柏雷親王樂長時期寫下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六首《布蘭登堡協奏曲》以及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等重要作品。《布蘭登堡協奏曲》是巴哈在1721年獻給布蘭登堡領主魯德維的作品,與管弦樂組曲並列巴哈的兩大通俗之作。每首布蘭登堡協奏曲的管弦樂編制都不一樣,樂曲融合了活潑、音樂的歌唱性與樂器間的對比色彩,可說是已經具備了交響曲的初步雛型。

 歐洲室內樂團以現代樂器詮釋的布蘭登堡協奏曲十分活潑而且引人入勝,從頭自尾洋溢著讓人無法抗拒的歡樂。三首雙簧管協奏曲分別根據鍵盤樂器協奏曲,或是清唱劇裡的某一個樂章改編。透過跳躍而且有活力的節奏,獨奏家波伊德把這三首作品演奏得相當愉快而且富有想像力與感染力。再加上出色的錄音技術,讓這一套唱片的整體效果極具吸引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