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t The Crossroads 十字路口(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2/16
編號:277688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底特律在美國爵士樂發展史上始終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出身於當地的樂手們向來都是當中之崢嶸頭角,薩克斯風手詹姆斯‧卡特更是目前中生代之中最具熠熠風采者!1969年出生的卡特,11歲時師事著名小號名家馬可仕‧貝爾格雷,當時即如天縱如奇才般的擁有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音樂涵養,再加上之後開始參與當代爵士巨擘溫頓‧馬沙利斯及前衛爵士先鋒李斯特‧鮑伊領軍樂團的巡迴演出,更是累積豐富多元的爵士語彙及練就綿密厚實的演奏技巧,也因此讓他在單飛後能無盡浸淫於各類迥異樂風中而未見扞格,並一舉打造出創新獨具的樂響,而無論是演奏薩克斯風、長笛或低音豎笛,均能信手拈來吹奏出最動人心魄的篇章!

本輯為卡特領軍電風琴手傑拉德‧吉伯斯及鼓手小雷納德‧金恩所呈現的電風琴三重奏專輯,亦是該樂團成立十週年的里程碑之作。擁有同樣來自底特律音樂根源的三位,創團之初即以無間默契及穎敏樂思一新樂壇耳目,而今更以純熟洗鍊的演繹手法再度引爆話題。該三重奏在此次專輯名稱上即明白揭櫫不以單一風格為訴求,故藉由自身的演繹特性並巧妙邀請其他樂手贊襄,呈現出宛如立身於十字路口時所見的不同場景,質樸道地的草根藍調味流轉、深情動容的慢版抒情曲傾洩、交疊錯落的靈魂樂嘶吼或激昂亢奮的前衛爵士狂飆輪番呼嘯而過,所掀起一陣陣的驚呼高潮,再度為有變色龍之稱的卡特寫下最深刻有力的歷史見證!

【曲目】1.Oh Gee  2.JC Off the Set  3.Aged Pain  4.The Walking Blues  5.My Whole Life Through  6.Walking the Dog  7.Lettuce Toss Yo' Salad  8.Misterio  9.Ramblin' Blues  10.Come Sunday  11.Tis the Old Ship of Zion  12.The Hard Blue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