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ilver Secrets 銀色秘密(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2/16
編號:27750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匯集譜曲、填詞、編曲、鋼琴彈奏及歌唱演繹等各項才華於一身的新生代全方位女歌手英格麗‧盧卡斯,來自波羅的海沿岸三小國之一的愛沙尼亞共和國,在家鄉接受了三年的鋼琴彈奏訓練,而後則移居至瑞士蘇黎世,她從音樂及戲劇學院的正統科班教育裡拓展了弘觀視野及延伸了樂理縱深,亦讓她對流行音樂的光譜及爵士樂的涵養更加豐富。正如同挪威聲譽卓著爵士鋼琴手及當紅爵士廠牌Jazzland創辦人布格‧威塞托夫所言:「由於盧卡斯的背景使然,其音樂不僅蘊含著濃厚的愛沙尼亞傳統文化韻味及古典音樂氣質,更時而可聽聞流行音樂的時尚律動線條及爵士樂的搖擺風情韻緻交錯傾洩!」,也因此實在難透過一言以蔽之其音樂屬性,然這亦代表著盧卡斯的樂風之多元化及層次感,也奠定她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歐陸潛力女伶之一的主因!

本輯為盧卡斯生涯第二張領銜作品,除了愛沙尼亞民謠外,她個人包辦了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同時並禮聘冰島歌唱天后碧玉御用製作人瓦勒格•西固德森擔綱製作一職,更加提升其新作之國際感及完整度。盧卡斯的秀逸聲線在鋼琴、低音提琴、爵士鼓、弦樂組及合唱美聲優雅鋪陳及柔和烘托下,於無盡揮灑中更凸顯其嗓音澄淨清新的飄逸本色;而由她所精心雕琢的深邃詞彙,則在她細膩傾吐下勾勒出唯美深邃的清麗質感!

【曲目】1.Blue, Black, White  2.Unexpected  3.Do Whatever You Do  4.Silver Secrets  5.Veripunane  6.Paper Boat  7.Running

8.Laula   9.Greener Lands  10.But 11. Moonglow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