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hristmas With Los Romeros 羅梅洛家族・溫馨聖誕節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1/29
編號:47793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從中世紀至今數百年來,聖誕頌歌在人們的心中一直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這一張專輯不但收錄經典的聖誕頌歌,也有全新創作,由全球聞名的吉他世家,也就是羅梅洛家族演奏,義大利指揮家、作曲家帕里斯指揮馬拉加弦樂協奏團。

在弦樂團的伴奏下,由吉他演奏的韓德爾《彌賽亞》〈一嬰孩為我們而生〉與〈哈利路亞〉帶著濃厚巴洛克協奏曲的味道。舒伯特與古諾的《聖母頌》是許多人非常熟悉的作品,但是在這張專輯出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樣貌。《為四把吉他與室內樂團所寫的聖誕節組曲》是帕里斯近年的新作,他在前四個樂章分別引用傳統的聖誕頌歌旋律為主題,第五樂章則是一首熱情如火,象徵向過去的風俗致意的沙塔羅列舞曲。帕里斯巧妙地整合樂團與數把獨奏吉他之間的結構與互動關係,而每一個樂章也都有迥異的個性。

除此之外,《佇一個馬槽裡》、《普世歡騰》、《聖誕鈴聲處處聞》、《聖母之歌》、《平安夜》、《小鼓手》……等作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聖誕頌歌經典之作。而最後一首曲子,把旋律來自德國傳統歌謠的《聖誕樹》,與《祝你聖誕快樂》這首出自十六世紀英格蘭的名曲,以對位的方式合而為一,為整張專輯畫下令人讚嘆的句點。

【曲目】

[1] 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改編自《彌賽亞》) [2] 佇一個馬槽裡   [3] 普世歡騰  [4] 聖母頌

[5] 哈利路亞(改編自《彌賽亞》) [6] 聖誕鈴聲處處聞  [7] 聖母之歌  [8] 平安夜

[9] 小鼓手  [10] 玫瑰花開

帕里斯:為四把吉他與室內樂團所寫的聖誕節組曲

[11] 第一樂章:田園和鈴鐺

[12] 第二樂章:小彗星小步舞曲

[13] 第三樂章:東方三博士的嘉禾舞曲

[14] 第四樂章:聖嬰搖籃曲

[15] 第五樂章:聖誕節的沙塔羅列舞

[16] 聖誕時光就在這裡

[17] 聖母頌

[18] 聖誕樹/祝你聖誕快樂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