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Noël! Noël!! Noël!!! / 耶誕禮讚巨星頌!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1/22
編號:278756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在法國當代音樂傳奇大師米榭李格蘭(Michel Legrand)極盡優雅華麗的管弦樂以及散發即興神采的爵士大樂團伴奏樂聲中,12位跨越類型音樂界線的歐美夢幻金嗓藝人,串連巴黎與紐約的都會時尚風情,帶來一張燦爛繽紛的耶誕專輯【耶誕禮讚巨星頌Noël! Noël!! Noël!!!】。

無論是流行樂,爵士樂,古典樂,還是浪漫的情調音樂,不管是擔任音樂作曲,樂團指揮,鋼琴彈奏,歌曲演唱,歌曲創作,還是音樂製作,舉凡跟音樂有關的事,都要做最熱情,最細膩與最精緻的接觸,這就是米榭李格蘭(Michel Legrand)面對音樂永遠不變的態度。在米榭李格蘭超過45年的音樂生涯,譜寫超過兩百部的電影或電視音樂作品,發表超過一百張跨越流行、爵士與古典樂的專輯,歷年作品榮獲3座奧斯卡,5座葛萊美獎,2座坎城金棕櫚獎以及金球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他在1954年以演奏音樂專輯「I Love Paris」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1959年開始成為法國電影新浪潮導演高達、安妮華達、賈克德米的影音創作夥伴,尤其是米榭與賈克合作的「秋水伊人」不僅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片中的分手戀人主題曲"Je Ne Pourrai Jamais Vivre Sans Toi"成為改編成多國語言的流行金曲,米榭在1968年以好萊塢電影音樂作品「龍鳳鬥智」勇奪奧斯卡,片中的主題曲"The Windmills Of Your Mind"再度成為暢銷名曲,米榭自此開始奔波歐洲與美國兩地的電影圈,陸續為奧森威爾斯、路易馬盧、克勞德雷路許、勞勃阿特曼、克林伊斯威特等導演的作品擔任音樂創作。李格蘭創作的名曲包括:電影「往事如煙」的主題曲"The Summer Knows"以及芭芭拉史翠珊執導電影「楊朵」的原創音樂與歌曲。

米榭李格蘭在巴黎孕育此張耶誕專輯,邀請參與此張專輯計劃的每一位藝人各自挑選一首兒時記憶中最喜歡的一首耶誕歌曲,然後前進紐約進行編曲工作,接著與34名樂手編制的管弦樂團跟16名樂手編制的爵士大樂團進行排練。  在米榭李格蘭風情萬種的管弦樂與神采飛揚的爵士大樂團伴奏下,法國第一夫人美聲名伶卡拉布妮(Carla Bruni)帶來瀰漫香頌氛圍的法式耶誕風情小品"Jolis Sapins",英國BBC爵士獎喝采的神奇小子傑米卡倫(Jamie Cullum)瀟灑自若的唱著冬日雪景風情名曲"Let It Snow",加拿大朱諾音樂獎才情男聲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與英國民謠搖滾才子泰迪湯普森(Teddy Thompson)齊聲歌詠白色聖誕金曲"White Christmas",雲端美聲瑪黛琳(Madeleine Peyroux)輕柔曼妙的捎來最動人的耶誕祝福名曲"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全英音樂獎華麗流行樂奇才米卡(Mika)逍遙歡唱著鈴聲響叮噹的耶誕開心大作"Vive Le Vent (Jingle Bells)",法國音樂獎創作精靈愛蜜莉西蒙(Emilie Simon)天真可愛的歌聲輕輕騷動耶誕假期最性感,也最淘氣的耶誕名曲"Santa Baby",龐克搖滾教父伊吉帕普(Iggy Pop)以蓋性格的歌聲唱著耶誕進行曲"The Little Drummer Boy",歐洲跨界音樂獎奈及利亞/德國混血女歌手艾尤(Ayo)輕巧迷人的道出期待耶誕到來的名曲"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愛爾蘭音樂獎情境美聲艾梅達媚(Imelda May)在合唱團重唱樂聲簇擁下帶來最神聖的耶誕金曲"Silent Night"。此外,參與此張專輯錄製的藝人也攜手共同演唱米榭李格蘭2011年全新創作的"Noël D'espoir"

【曲目】1. Jamie Cullum傑米卡倫 – Let It Snow 2. Rufus Wainwright /Teddy Thompson 洛福斯溫萊特&泰迪湯普森– White Christmas 3. Madeleine Peyroux 瑪黛琳/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4. Madeleine Peyroux /Rufus Wainwright / Iggy Pop / Emilie Simon / Carla Bruni群星合唱 –Noël D'espoir 5. Mika米卡 – Vive le Vant  6. Emilie Simon愛蜜莉西蒙 – Santa Baby 7. Carla Bruni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 Jolis Sapins  8. Iggy Pop伊吉帕普 – The Little Drummer Boy  9. Ayo艾尤 –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10. Imelda May艾梅達媚 – Silent Nigh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