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New Year’s Eve Concert 2010 / 2010年柏林愛樂除夕音樂會
DVD
   
類型:古典 爵士
發行日:2011/03/04
編號:073463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除了維也納愛樂的新年音樂會,柏林愛樂每年舉辦的除夕音樂會,也是愛樂者每年引頸盼望的音樂盛事之一。在2010年的音樂會裡,柏林愛樂邀請了現在國際上最炙手可熱的兩位年輕音樂家:來自拉脫維亞的次女高音嘉蘭莎,以及來自委內瑞拉的指揮杜達美。
在這一場音樂會裡,嘉蘭莎在杜達美的指揮下,演唱了白遼士《浮士德的天譴》〈燃燒愛情之火〉、聖桑《參孫與達麗拉》〈你的聲音開啟我的心扉〉、比才《卡門》〈愛情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塞維亞附近的城牆〉與〈敲打著響板〉等歌劇選粹,以及西班牙作曲家恰皮《傑伯迪歐的女兒們》〈Al pensar〉、作曲家奧古斯汀‧拉拉的名曲《格拉納達》。杜達美則與柏林愛樂演出了白遼士《羅馬狂歡節》序曲、聖桑《參孫與達麗拉》〈酒神之舞〉、比才《卡門》前奏曲、法雅《三角帽》裡的三首舞曲、《人生苦短》的西班牙舞曲等樂曲。
杜達美曾說:「我從小就開始跳舞,學習如何跳舞本來就是我們(委內瑞拉)文化的一部分,血液裡都有舞蹈的因子」,因此他的音樂一向以具有魔力般的節奏性,深得愛樂者的喜愛;而對於西班牙的一切十分著迷的嘉蘭莎,也以她純淨的音色,以及對於任何困難的演唱段落都能輕鬆駕馭的技巧,剛推出一張受到極度好評的西班牙專輯。兩人的合作,為愛樂者帶來一場走出德奧,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古典音樂之夜。


產品規格:
16:9
PCM Stereo/DTS 5.1約90分鐘
德/英/西/法/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