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Dreamer 夢行終點(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1/18
編號:278318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At Last---壇至今最成功的單曲,出現在無以數計的電影、廣告、電視節目與所有的現代媒體之中,在這個歌曲中讓人感動得無以復加的女低音,正是人稱「爵士教母」,同時也活躍於藍調、R&B、靈魂等諸多領域之中,現今已是高齡73歲的美國歌壇無人能及的傳奇巨星--- 伊特‧珍Etta James.    出生於1938125日,伊特‧珍在60年代到70年代之時加入傳奇的Chess Records,締造了無數至今日已經成為不朽經典的史詩歌集。1961年發行的「At Last」,成為傳唱百年的金曲之尊,在當時的流行歌曲之外,開展另一種不同於世俗之音的美聲奇蹟。至今日為止,受到伊特‧珍所影響的歌手可謂不計其數,其中包括了美國天后級歌手黛安娜‧羅絲Diana Ross,珍妮絲‧賈普林Janis Joplin,洛‧史都華Rod Stewart,乃至新生代的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等等,無一不對這位仍在世的傳奇人物的景仰投射在他們的表演與言行之中。名歌手碧昂絲在為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其夫人蜜雪兒2009年入主白宮之就職禮上獻唱的第一首歌,即是伊特‧珍的傳奇之作- At Last。而碧昂絲也在2008年的電影「藍調傳奇Cadillac Records」中出飾伊特‧珍一角,蔚為樂壇佳話。

而曾經獲頒「最佳爵士演唱」與「最佳當代藍調專輯」葛萊美獎與17座藍調音樂獎,伊特‧珍在2001年進入藍調名人堂,19992008也進入葛萊美名人堂,地位早已不言可喻。

   在本張2011年她的最新專輯「夢行終點The Dreamer」發行的幾個月前,伊特‧珍己經公開的宣佈,這將是她個人音樂生涯的最後一張專輯。這是一個傳奇的完美句點。11首歌曲總結了她對於音樂的夢想的體現與結論每一首都是藍調人生的縮影。她融合爵士、靈魂、藍調與搖滾鄉村等個人化風情的字字珠磯,一覽無遺。在錄製的伙伴包括長期製作人兼吉它的Leo NocentelliBig Terry de Rouen,薩克斯風的Jimmy Z等人。在歌曲方面有Ray CharlesIn the eveningOtis ReddingCigarettes & Coffee等重示伊特無人可予比擬的藍調之魂藝,Bob Montgomery的標準country-pop經典Misty Blue更是伊特一貫美得讓人心悸的詩作。其中cover搖滾巨擘樂團槍與玫瑰的Welcome to the jungle更不知是否她封嗓前最大膽的宣示,全方位的歌藝在美國歌壇史上無出其右,這張11首的伊特‧珍最後作品不僅僅是一張最後的遺產,更是一個偉大時代人物的感性謝幕…

【曲目】1.Groove Me  2.Champagne & Wine  3.Dreamer  4.Welcome To the Jungle  5.Misty Blue  6.Boondocks  7.Cigarettes & Coffee  8.In the Evening  9.Too Tired  10.That's the Chance You Take  11.Let Me Down Eas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