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Unexpected / 意外人生(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1/04
編號:723128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漫漫人生路,命運之神要闔上的門、打開的窗,誰都算不出,不論是喜是悲,都只能化成繼續往前走的力量。美國Neo-Soul歌姬Angie Stone在錄製這張【Unexpected】專輯時,突然遭逢喪父之痛,深受打擊的Angie一度無法繼續錄音工作,幸好她把對父親的思念化作力量,注入所有的情感,完成了這張深刻討論親情、愛情、勇氣與自我認同的作品,專輯名稱靈感也來自人生遭逢巨變後的心路歷程。Angie Stone,美國黑人樂壇的一頁風華,從小在教堂唱詩班薰陶下長大,深受Aretha FranklinMarvin Gay 等靈魂巨擘影響,早在80年代就加入女子嘻哈美聲團體The Sequence,在黑人音樂排行榜獲得不錯成績,同時擔任歌手Lenny Kravitz的合音,到了90年代Angie先後加入Vertical Hold Devox兩個團體繼續歌唱事業,同時譜寫自己的作品。1995年,整個黑人樂壇開始吹起Neo-Soul潮流,擁有十足靈騷嗓音的Angie能唱、能饒舌、能寫的多元才華讓她順利卡位,成為Neo-Soul代表性女歌手,首張個人專輯【Black Diamond】》一發行拿下Billboard潛力新人榜冠軍並獲得高度評價,同時賣出金唱片的成績,隨後發行的【Mahogany Soul】和【Stone Love】也都叫好叫座。2007Angie轉投黑人名廠Stax發行【The Art of Love & War】專輯,直衝告示牌R&B專輯榜冠軍,成為出道以來商業成績最好的作品。目前為止Angie 已拿下2座靈魂列車獎、2BET獎、3次葛萊美獎提名,歌唱成績十分耀眼。

  打從進入錄音室灌錄這張新作【Unexpected】的第一刻開始,Anige就打定主意要突破自我,開創全新風格,正當她在錄音室盡情把玩各種音樂元素時,卻傳來對Angie音樂啟蒙有著深刻影響的父親突然辭世消息,使得Angie陷入極度悲傷,錄音工作也一度中止,幸好在家人朋友的鼓勵之下,Angie把對父親的思念化做力量,她說:「有人告訴我這可能是我人生最好或最壞的一年,我必須仰望父親的智慧與活力去完成這些歌曲,我能在錄音室感受到父親的精神與我同在,我很感激。」  新作以專輯同名曲”Unexpected”打開序幕,這首歌取樣自黑人音樂家族The Sly & the Family Stone名曲”Family Affair”,反差地以強勁節拍唱出人生無法預期的心情故事,似乎也象徵Angie準備以更堅強的力量迎向新人生。而首支單曲"I Ain't Hearin' U”則以歡愉節拍帶出Angie靈魂芳醇聲線,展現放克風情,一推出就成為美國黑人電台熱播單曲。”I Dont Care”唱出堅韌的意志力,深刻討論自我認同議題。”Why Is It”則是唱出與舊情人藕斷絲連的矛盾情懷,是值得一聽的抒情佳作。”Think Sometimes”則是Angie獻給已逝父親之歌,感嘆人生流轉無常,最重要的人一夕之間就成過往的心路歷程。

【曲目】1.Unexpected 2.I Ain't Hearin' U 3.Free 4.Maybe 5.Hey Mr. DJ 6.Kiss All Over Your Body 7.I Don't Care 8.Why Is It 9.Tell Me 10.Think Sometimes 11.I Found A Keeper 12.Unexpected (Repris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