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Urbanus / 城市狂想(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1/04
編號:723128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當代最受期待與讓人亢奮的電顫琴手 Vibraphonist 兼打擊樂奇才史帝芬‧哈里斯Stefon Harris,在年少之初原本所思考的音樂之路與未來,是想要進入古典音樂的知名大團---紐約愛樂管弦樂團成為其中的一員。但他在第一次聽到了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的音樂之後,整個觀念為之360度的大翻轉,從此立下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爵士音樂人的唯一志向。90年代中期在與Charlie HunterSteve Turre等人的合作演出露臉中逐步的脫穎而出並受到高度的關注,終在1998年發行了他的首張個人Solo專輯「A Cloud of Red Dust」,次年的作品「Black Action Figure」更是旋即得到了葛萊美獎提名的肯定,加速地背書了Hariis在爵士打擊領域上開始領導風潮的定位。

2004年以來Harris 與他的專屬樂團Blackout即持續不斷地探求創新與傳統並存並激盪的可能性。引進Hip-hop節拍與律動在他精純的爵士與放克之間,Harris幾乎是用一種遊走於所有音樂可能性的想像在嘗試著新的地貌。本輯Urbanusa仍循傳統為底並絕不自限的創意為發想,延伸最令人展顏好奇的可能性。硬咆哮的「Minor March」與純正味覺的「The Afterthought」仍然重擊聆賞者,一路到底地揚進式曲風完全展現Blackout的勁式格道。史提夫汪達的CoverThey Won't Go (When I Go)則是作出了不同原典的暗式氣圍,帶著一絲無可抗拒的詭變情緒。整張作品正如同其專輯名「Urbanus」所暗指,一種都市群眾們也許漠視但卻是不折不扣進行式中的創新與擴張正在不斷地洶湧成形…………

【曲目】

1.Gone  2.Christina      3.Tanktified           4.Shake It for Me 5.Minor March    6.They Won't Go (When I Go) 7.The Afterthought        

8.For You    9.Blues for Denial          10.Langston's Lullab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