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Viva! / Viva!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1/04
編號:47798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2007年與2008年,被《Opera News》譽為「巴洛克女王」的德國女高音克爾梅斯因為連續推出兩張維瓦第專輯:「世俗的愛」與「神聖的愛」而受到樂界注意。由於克爾梅斯的歌聲既能表現出這些歌曲抒情與哀傷的一面,也能像煙火一般激烈與火花四射,因而帶給愛樂者一陣陣的驚喜感。為了讓更多愛樂者了解克爾梅斯,Archiv特地從「世俗的愛」與「神聖的愛」這張專輯裡,精心挑選出兩首完整的經文歌,以及八首歌劇詠嘆調,以中價位嘉惠所有愛樂者。

或許這些作品並不特別著名,幾乎已經在歌劇院的舞台上絕跡,但是音樂中的節奏感、律動與活力不因此而削減。在克爾梅斯燦爛的歌聲,以及馬爾孔色彩鮮明而且生動的詮釋下,讓每一首歌曲都具有迷人的魅力,讓整張唱片呈現出單純的聆賞樂趣。《Fanfare》雜誌評論「神聖的愛」專輯時提到,「這是一張令人難以置信的專輯。克爾梅斯華麗的聲音自始至終都閃閃發亮」。「世俗的愛」專輯則被《歌劇》雜誌評論為「克爾梅斯獨特的聲音圓潤而且平滑……戲劇性非常強烈……花腔嚴謹而且精確……克爾梅斯的技巧真是奇蹟」。

【曲目】

[1] 維瓦第:小緩板「世俗的平安總有苦惱」(選自《世俗的平安總有苦惱》)

[2] 維瓦第:宣敘調「這個世界,以表面的魅力期騙世人的目光」(選自《世俗的平安總有苦惱》)

[3] 維瓦第:快板(詠嘆調)「當蛇伸開了盤著的身體,吐信聲隱藏著毒液」(選自《世俗的平安總有苦惱》)

[4] 維瓦第:快板「哈利路亞」(選自《世俗的平安總有苦惱》)

[5] 維瓦第:冰洋棄舟(選自《奧林匹亞》第二幕)

[6] 維瓦第:那明亮的眼睛 (選自《賽米拉密德》)

[7] 維瓦第:同胞們,戰鬥吧(選自《提托‧曼里歐》第二幕)

[8] 維瓦第:小蝴蝶(選自《提托‧曼里歐》第二幕)

[9] 維瓦第:快板「在憤怒的審判日」(選自《憤怒》)

[10] 維瓦第:宣敘調「神是憐憫的父」(選自《憤怒》)

[11] 維瓦第:緩板「此後的淚水」(選自《憤怒》)

[12] 維瓦第:快板「哈利路亞」(選自《憤怒》)

[13] 維瓦第:啊,你快速逃離(選自《憤怒的歐蘭朵》第二幕)

[14] 維瓦第:Or che cinto ho il crin d'alloro(選自《朱斯提諾》第三幕)

[15] 維瓦第:飽受兩股風勢摧殘,選自《葛莉賽達》)

[16] 維瓦第:武裝的戰場(選自《卡托內在烏提卡》第一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