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lassic / 金曲・經典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1/04
編號:277993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2009年年底在選秀節目「英國偶像」(The X Factor)贏得第六季冠軍後,當時年僅十八歲的喬麥艾德瑞一砲而紅,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而喬麥艾德瑞也在次年乘勝追擊,推出個人第一張單曲專輯「The Climb」。這張專輯不但勇奪英國與愛爾蘭的單曲排行榜第一名,還被全英音樂獎提名為「最佳單曲」。2011年再度拿下英國選秀節目「Popstar to Operastar」第二季冠軍,更讓喬麥艾德瑞如日中天的聲勢更上一層樓。

這是喬・麥艾德瑞個人第二張專輯,他特意重新詮釋十多首樂迷耳熟能詳,而且適合自己風格的經典歌曲,期盼帶給樂迷耳目一新的享受。專輯於2011年在英國推出後,立刻得到熱烈的迴響,銷售量在上市十天就得到英國唱片業協會超過十萬張的金唱片認證。英國《Shields Gazette》讚譽喬麥艾德瑞是一個優秀的「民謠歌手」,《Heat》雜誌則高

度稱譽這張專輯「充分展出(喬・麥艾德瑞的)天賦……老天,這男孩竟然擁有如此的美聲」。

【曲目】

[1] 大地情歌(波伽利經典歌曲)

[2] 美麗如她(電影「越戰獵鹿人」主題曲)

[3] 彩虹曲(電影「綠野仙蹤」主題曲)

[4] 我曾有夢(音樂劇「悲慘世界」經典歌曲)

[5] 告別時刻(波伽利經典歌曲)

[6] 愛無止盡(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

[7] 聽我的禱告(改編自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徹夜未眠〉)---英文版

[8] 單人牌戲(木匠兄妹合唱團經典歌曲)

[9] 跟爸爸跳舞(美國節奏藍調歌手路瑟范德魯斯2004年葛萊美獎年度歌曲)

[10] 思緒乘著金色的翅膀(改編自威爾第:歌劇《拿布果》〈思緒乘著金色的翅膀〉)

[11] 到你身邊(喬許葛洛班經典歌曲)

[12] 公主徹夜未眠 (義大利文版)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