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Liszt Legacy / 李斯特傳奇
10CDs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0/14
編號:477952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12
 
   
■ 商品特色

古典音樂史上,匈牙利作曲家、鋼琴家李斯特絕對是一位空前絕後的傳奇人物。除了演出與音樂創作,李斯特的教學成就也是歷史上的空前傳奇。這一套十張專輯的演出者以出身全球各地的音樂大師為號召:有來自智利的阿勞、西班牙的拉蘿佳、美國的列文塔爾、烏克蘭裔的英國鋼琴家莫伊謝維契,以及荷裔鋼琴家佩特里。但是或許是鋼琴師承,或許是音樂風格的走向背後,都有一個共同偉大的名字:李斯特!阿勞是李斯特最後一名弟子克勞澤的學生,莫伊謝維契師從李斯特的學生萊徹蒂茨基,佩特里的老師布梭尼受李斯特的影響極大。拉蘿佳是公認二十世紀詮釋阿爾班尼士作品的權威之一,而阿爾班尼士正是李斯特的學生!美國鋼琴家列文塔爾被不良少年打斷手與手臂後,被迫退出音樂會舞台。十多年後,列文塔爾最受樂評人稱道的復出代表性演出之一,就是在紐約與倫敦舉行的李斯特系列音樂會。

這一套十張的唱片錄音年代橫跨1950年代與六○年代早期,無論是單聲道還是立體聲錄音,母帶都經過仔細後製。值得一提的是,阿勞的貝多芬五首鋼琴奏鳴曲與蕭邦作品錄音,過去從未以CD的型式發行。其他重要曲目包括拉蘿佳詮釋的葛拉納多斯、屠林納、蒙波;列文塔爾的史克里亞賓;莫伊謝維契的舒曼、貝多芬與穆索斯基;佩特里的李斯特與布梭尼……從這一套唱片裡,愛樂者可以從各個不同風格的曲目、詮釋手法,細細品味李斯特對後世的影響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