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igala & Tango / 西格拉與探戈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10/14
編號:477971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西格拉可說是當前最著名的西班牙吉普賽佛朗明哥歌手。他的音樂最大的特點,在於融合佛朗明哥與非洲的節奏於一體,綻放出更多元、更豐富的音樂花朵。

繼狂銷全球的「黑色的眼淚」與「兩滴眼淚」專輯之後,2010年四月,西格拉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發表了十一首取材自經典或是現代探戈歌曲,將之融合入佛朗明哥風格的作品,阿根廷媒體形容這場演出為「探戈與佛朗明哥把手言歡」。而這張「西格拉與探戈」專輯,正是收錄這場傳奇性演出的十一首作品。合作的音樂家包括阿根廷的搖滾巨星Andrés Calamaro、阿根廷班多紐手風琴演奏家Néstor Marconi、阿根廷古典吉他演奏家Juanjo Domínguez,以及西格拉的固定合作班底。

經過西格拉賦予佛朗明哥生命的重新詮釋,這十一首歌曲呈現出與先前版本迥然不同的面貌。唱片裡的每一個時刻,都洋溢著豐富的情感、感性與微妙的精細。

【曲目】[1] 喉中的沙(探戈歌曲)[2] 四十(探戈)[3] 你愛我的那一天(探戈歌曲)[4] 孤獨(探戈歌曲)[5] 兄弟(米隆加)[6] 懷舊(探戈)[7] 把酒酣歌(探戈)[8] 她閉上眼睛(探戈)[9] 海市蜃樓(哈巴奈拉風格的探戈)[10] 在這灰色的午後(探戈)[11] 阿芳西娜與海(尚巴舞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