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tandard Coltrane/經典柯川 (RVG63)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9/22
編號:723122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1956年底老邁(Miles Davis)在錄製完著名的馬拉松系列之後,旋即加入當時正欲發展的Cloumbia唱片公司,而第一代五重奏當中的成員Coltrane由於已建立了個人濃厚的聲望,便與Prestige簽約錄製一系列的專輯。Coltrane曾在一段專訪當中談到他對於音樂的定義為何,他提到「音樂家的使命便是要給聆聽著一個圖像,也許是要去解釋這個人與宇宙間的關聯性,或是他僅是帶給我們一個巨大的、美好的、充分包圍的世界。每個人都可以嚐試來擔任詮釋的角色,而音樂家憑藉的,便是他手中的音符。」也許,柯川的偉大從字裡行間便可以略知一二。本張專輯是587月間由著名的錄音師Rudy Van Gelder操刀替Coltrane所錄製的一系列專輯,事後唱片公司將錄音拆解為三,分別是「Bahia」、「The Stardust Session」以及本張專輯。企鵝評鑑對這幾張專輯大為讚揚,尤其對小號手Wilbur Harden的表現評價甚高,他說他的音色承襲老邁的風格,溫暖當中帶有著一點點透析人情事故的味道,相當精采。【曲目】1.Don`t Take Your Love from Me 2.I`ll Get byAs Long as I Have You3.Spring is Here  4.Invitatio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