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editerráneo / 地中海情深 --- 吉他傳說
CD+DVD
   
類型:古典 古典
發行日:2011/09/02
編號:477933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來自蒙特內哥羅的米洛許・卡拉達格利奇,是近年廣受矚目的年輕吉他演奏家。卡拉達格利奇出生於1983年,因為父親在家播放塞哥維亞彈奏的阿爾班尼士《傳說》,讓八歲的米洛許從此愛上吉他,帶著家裡一把滿是灰塵的老吉他進入專科學校就讀。米洛許九歲首度登台演出,十一歲首度在國際吉他比賽中獲獎,成了貝爾格萊德的小明星。經常可以在舞台、電視上,看到他的身影。巴爾幹戰爭結束後,十六歲的米洛許得到獎學金前往倫敦皇家音樂學院就讀,並且在那裡獲得碩士學位。

2005年得到布林姆獎,並且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得到威爾斯親王查爾斯殿下頒贈音樂獎「親王獎」的吉他演奏家。雖然米洛許被歸在「古典吉他演奏家」的領域,但是他盼望能為吉他重新定義,讓它成為現代的樂器。因此除了經典曲目,米洛許也經常演奏新的創作,希望能吸引更多愛樂者認識吉他之美。

  DG簽約後,米洛許立刻成為DG重點培養音樂家。第一張專輯不但以一些經典吉他作品來呈現自己的演奏風格,讓愛樂者知道自己是誰,米洛許也要以這張專輯向己的根:地中海致敬。曲目融合了最受喜愛的西班牙吉他音樂,如:阿爾班尼士《傳說》、《塞維亞》;泰瑞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著名的《禁忌的遊戲》,還有多明尼可尼根據土耳其民謠寫成的《牧羊人組曲》、希臘作曲家狄奧多拉奇斯《墓誌銘》中的兩首名曲。

  本輯還附有長度約30分鐘的DVD,分別在倫敦與蒙特內哥羅拍攝的紀錄片。它就像是一部短短的米洛許傳記電影,透過令人回味的故事與精美的影像,讓愛樂者親眼看到他的才華,並探究米洛許成功的背後點滴,以及他如何站上國際舞台。這部紀錄片就是人生與音樂之間的一座橋樑,讓觀眾有機會見識到藝人在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如何努力,以及身為音樂家的強烈使命感。

CD : 65分鐘  DVD : 42分鐘 (25分鐘音樂紀錄短片+16分鐘演奏畫面)

【曲目】[1] 阿爾班尼士:傳說(選自《西班牙組曲》,作品47[2] 泰瑞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3] 阿爾班尼士:塞維亞(選自《西班牙組曲》,作品47[4] 泰瑞加:淚  [5] 佚名:禁忌的遊戲(西班牙浪漫曲) [6] 泰瑞加:阿德莉塔  [7] 阿爾班尼士:格拉納達(選自《西班牙組曲》,作品47

多明尼可尼:牧羊人組曲,作品19  [8] 第一樂章:中板  [9] 第二樂章:活躍的  [10] 第三樂章:如歌的  [11] 第四樂章:急板

狄奧多拉奇斯:墓誌銘  [12] 五月的某一天  [13] 我的星,你已沉  [14] 泰瑞加:阿拉伯隨想曲  [15] 尤貝特:阿梅莉亞的誓言(選自《加泰隆尼亞民歌》) [16] 葛拉納多斯:安達魯西亞(選自《西班牙舞曲》,作品37[17] 葛拉納多斯:東方(選自《西班牙舞曲》,作品37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