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Forever Begins / 永誌不渝(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8/12
編號:021511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自幼學習鋼琴,12歲之際即在古典音樂大賽中大放異彩的日本鋼琴手山中千尋,之後進入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接受嚴謹科班教育,不僅精進演奏技巧,亦粹鍊作曲能力;她在無意間於聆賞爵士樂搖擺曼妙的奔放旋律裡找到屬於自己內心的樂音,並在美國柏克里音樂學院研讀過程中找到真正的自我,在校期間以其慧黠彈奏獲得爵士樂權威雜誌Down Beat評選傑出演奏大賞殊榮肯定,亦深獲大師級樂手們的青睞讚賞及同台邀約,爵士鋼琴巨擘喬治‧羅素即曾以“深具天賦及想像力的音樂家”盛讚山中千尋,而這段期間所累積的厚實能量也因此奠定她以爵士樂創作及演奏為終身職志。山中千尋自2001年正式進入爵士樂壇,無論作曲才華或精湛琴藝,均備受各方肯定,屢屢成為日本Swing Journal雜誌年度獎項的常勝軍。

本輯為山中千尋進軍歐洲及美國的首張大碟,由她領軍低音提琴手班‧威廉斯及鼓手肯卓克‧史考特採三重奏型式演繹。於狂野奔騰的豪情樂句裡,她隨旋律遊走大幅度移動著身軀,揮舞著雙手於黑白鍵裡迅馳穿梭,以洗鍊技法暢彈出動如脫兔的快意即興;而於纖柔唯美的靜謐樂章裡,她改以幽微觸鍵細膩刻畫,奏擊出靜若處子的純然雅韻,並與低音提琴撩撥與錯落鼓聲共譜最優雅和諧之美聲天籟。

在日本爵士界已站穩腳步的山中千尋,彈奏之際始終流露著美陸爵士一貫之灑脫直率,信手拈來便能詮釋出令人折服的時代新韻,此輯必將是她開始席捲國際市場的起點逸作!

【曲目】1. So Long Yamanaka   2. Blue Pearl   3. Summer Wave  4. Cherokee Noble  5. W.W.W.   6. Good Morning, Heartache   7. Saudade E Carinho   8. Forever Begins   9. The Moon Was Yellow  10. Avanc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