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HOICES / 抉擇絮語(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7/27
編號:723173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出生於爵士樂重鎮紐奧良,當年屬爵士幼獅潮一員的小號手泰倫斯‧布藍查,歷經長年來在樂壇的耕耘努力,如今已經躍升為後溫頓‧馬沙利斯時期最具指標性關鍵地位的銅管樂手,同時更是春風化雨的教育家及形塑電影高潮氛圍的配樂家。幼時在家鄉樂音縈繞的環境下成長,布藍查自然地踏入音樂之途,除了接受當地名家親自指導,亦於同儕們競技交鋒下茁壯;而後更透過學院教育厚實音樂概念,最重要地是他於八零年代起加入亞特‧布雷基所領軍的爵士使者樂團,藉著吸納前輩們的演奏功力及累積無數場的實戰經驗,不僅精進了創作能力,亦粹鍊了演奏技巧,同時以後咆勃風格為蘊底,兼具能量逕發與優雅姿態、並重氣勢呈現及情感抒發的個人特色亦逐漸成型。此外,他在大導演史派克‧李邀請下跨界負責電影配樂,作品超過40張之多,“臥底”、“致命人脈”及“真相拼圖”等膾炙人口原聲帶均是出自其手!

生涯至今已拿下四座葛萊美獎座的布藍查,於新作裡以五重奏編制為基礎,透過團員們的精湛創作及所交織出的精彩演奏以表達出每個人面對生活裡的大小事所面臨抉擇時的心情思緒及轉折絮語!在布藍查的演繹裡,除了呈現出盪氣迴腸的壯闊昂揚,亦保有著細膩綿密的幽微深邃,其所精心刻畫的樂思均為經精練洗禮後始有之擲地有聲樂響,此外再加上教育家康乃爾‧韋斯特富哲思的語句穿針引線及前來跨刀吉他手萊諾‧路耶克的慧黠撩撥,更增添整張作品的不凡藝術價值!

 

【曲目】

01. Byus

02. Beethoven

03. D's Choice

04. Journey 

05. Hacia del Aire

06. Jazz Man in the World of Ideas

07. Him or Me

08. Choices

09. HUGS (Historically Underrepresented Groups)

 10. Winding Roads

11. When Will You Call

12. A New Note 

13. A New World (Created Inside the Walls of Imagination)

14. Touched By An Angel 15. Robin's Choic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