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hopin Recital 蕭邦:獨奏作品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7/01
編號:477963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2010年蕭邦國際大賽的賽場上,雖然眾人焦點依例會放在首獎得主阿夫潔耶娃,但是第二名的奧地利鋼琴家溫德引起更大的討論聲浪,更受觀眾與在場的樂評人喜愛。除了名次,溫德同時還是「降A大調第七號波蘭幻想曲,作品61最佳演奏」、「協奏曲最佳演奏」與「最受觀眾喜愛」獎得主。大賽的激情結束,所有參賽者各奔前程,而等在溫德面前的,是一紙DG的合約書。溫德1985年出生於奧地利克拉根福特,四歲開始學習音樂。溫德一開始打算當一個小提琴家,但是他在鋼琴上的天賦完全無法掩蓋,十四歲開始專注在鋼琴上。1999年起,溫德就開始參加國際鋼琴大賽,而且是大賽常勝軍之一,但是他坦言自己並不喜歡參加比賽,對於流傳在比賽場上「評審不公」的耳語,也能在事後完全釋懷。更重要的是,為了參加蕭邦大賽,他花了十八個月準備,而這一年多的日子,讓他更了解,也更愛蕭邦的作品。

DG錄製的第一張專輯,溫德不免俗要挑選蕭邦的作品,包括第三號鋼琴奏鳴曲,以及震懾華沙聽眾的降A大調第七號波蘭幻想曲等作品。溫德的演奏優雅、充滿豐富的想像力與難以置信的技巧。在自我風格、貴族氣息與澎湃的激情三者之間,有著非常完美的平衡。

【曲目】蕭邦:B小調第三號鋼琴奏鳴曲,作品58  [1]第一樂章:莊嚴的快板  [2]第二樂章:詼諧曲(十分活躍的) [3]第三樂章:緩板  [4]第四樂章:不過分的急板  [5]蕭邦:降A大調第七號波蘭幻想曲,作品61  [6]蕭邦:F小調第四號敘事曲,作品52  [7]蕭邦:降E大調平穩的行板與華麗的波蘭舞曲,作品22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