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ark Hope / 黑暗的希望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7/01
編號:273969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弗萊明是全球知名的女高音,在歌劇上的成就有目共睹。但是,這卻不是一張跨界專輯,而是與歌劇完完全全無關,純粹展現弗萊明演唱搖滾、流行歌曲的一面。曲目包括現今英美流行樂壇上,深受喜愛的團體或個人,如:「謬思合唱團」、「馬的合唱團」、「傑佛森飛船合唱團」、「拱廊之火樂團」、「火星之音樂團」、「驚懼之淚合唱團」、「俏妞的死亡計程車」,以及威利曼森、彼得蓋布瑞爾、黛菲、李歐納柯恩的作品。

不只是歌劇,弗萊明對於各個藝術領域上的人聲表現方法都有極濃厚的興趣。待在小錄音室裡,與麥克風近距離地唱歌,與她平常的習慣完全不一樣,因此錄製「黑暗的希望」這樣與日常工作風格完全不同的跨領域專輯,是非常醉人而且樂在其中的學習過程。錄音過程中,曾經與保羅麥卡尼、「鼓擊樂團」、「甜蜜射線合唱團」、「手鐲合唱團」、蕾吉娜史派克特、「聯合公園」……合作,經驗非常豐富的製作人David Kahne給予弗萊明非常大的幫助。

雖然演唱方法不同,但是準備每一首歌曲的過程,就和弗萊明創造歌劇裡角色的戲劇性一樣。弗萊明把專輯裡的11首歌曲當成11個角色,11個故事,並且尋找11種詮釋方法來表現歌曲,也表現自己的聲音。值得一提的是,弗萊明的兩個女兒也在這張專輯裡獻聲。

【曲目】[1] Endlessly(謬思合唱團) [2] No One's Gonna Love You(馬的合唱團) [3] Oxygen(威利曼森) [4] Today(傑佛森飛船合唱團) [5] Intervention(拱廊之火樂團)  [6] With Twilight As My Guide(火星之音樂團) [7] Mad World(驚懼之淚合唱團)  [8] In Your Eyes(彼得蓋布瑞爾) [9] Stepping Stone(黛菲)  [10] Soul Meets Body(俏妞的死亡計程車) [11] Hallelujah(李歐納柯恩)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