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BEETHOVEN:VIOLIN SONATAS "SPRI / 貝多芬:春與克羅采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06/01
編號:073004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12
 
   
■ 商品特色
◎慕特,小提琴 / 歐奇斯,鋼琴

  慕特的小提琴才華由卡拉揚一手提攜,並且以一張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的錄音,奠定她未來在樂壇上的地位。在小提琴天后慕特的職業生涯裡,貝多芬對她的影響既深且鉅。1998年,慕特用一整年的時間投注在貝多芬的十首小提琴奏鳴曲,她與美國鋼琴家,同時也是多年鋼琴搭檔歐奇斯,除了共同為這十首奏鳴曲錄製唱片與DVD之外,並且在全球以馬拉松式的巡迴演出,向世人展現貝多芬音樂的力與美。

  在這張DVD中,針對貝多芬的小提琴奏鳴曲發展,慕特與歐奇斯也有一番精彩的討論,主要則是集中在第二號、第四號、第五號「春」、第七號、第九號「克羅采」與第十號。關於如何準備這個歷時經年的演出計劃,以及對於第四號奏鳴曲兩人對於音樂詮釋上的不同見解,歐奇斯也有詳盡的闡述。本片完整收錄第五號「春」與第九號「克羅采」小提琴奏鳴曲,透過高素質的影音呈現,得以見證慕特在貝多芬這套小提琴奏鳴曲獨到且極富現代意義的詮釋。

PCM STEREO
德/法/英(無字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