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Vertigo 2005 Live From Chicago / U2暈眩國度世界巡迴演唱會-芝加哥現場 DVD
DV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06/05/04
編號:98746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152
 
   
■ 商品特色
★雙片全球限量精裝版加值收錄演唱會幕後紀錄片、
"Surveillance"監視攝影機拍攝另類畫面從Zoo TV Tour的電視機、Popmart Tour的巨型檸檬,到2001年全美演唱會票房冠軍的`Elevation Tour`,U2的演唱會只能用無數個驚嘆號來形容!!!

2004年U2以專輯「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如何拆除原子彈」摘下全球34國冠軍,更囊括8座葛萊美,隨之而來的Vertigo Tour更以2億3600萬美金的收入二度雄霸全美演唱會票房排行總冠軍!U2選擇將2005年5月9/10日兩天在芝加哥市United Center舉辦的演唱會實況,錄製成【Vertigo 2005// U2 Live FromChicago】DVD發行。無論是圓型的四面舞台和伸展台、史無前例升降式LED大型簾幕、或是充滿驚奇新意的燈光設計,透過影像,U2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樂迷感受到百分百的視聽震撼與臨場感。更遑論能夠一睹偉大樂團如U2的精湛演出、及歌曲中悲天憫人的情懷,心靈層面所受到的感動。雙片精裝版的Disc 1收錄多達23首經典U2國歌,曲目從70,80年代代表作涵蓋到2005最新作品。Disc 2則是超值的幕後花絮集錦,包括演唱會籌備過程的紀錄片`Behind The Tour`,以及由U2電影「神采飛揚」的導演所執導的"Sometimes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一鏡到底的音樂錄影帶。另外,U2也再次挑戰觀眾的視覺感官,透過4台具有紅外線監看功能的鏡頭,在團員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拍下有如監視器黑白畫面(Surveillance)的另類影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