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HARLIE BROWN'S HOLIDAY HITS / 歡樂好假期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06/11/09
編號:189682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有時候很難想像,像爵士作曲家/鋼琴家文斯葛拉迪,這麼一位青年時期就跟妮娜西蒙、史坦蓋茲等大師級前輩合作的傑出樂手,為什麼會一頭栽進電視卡通的配樂寫作當中,一直樂此不疲?或許就是因為他所描繪的對象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從1965年為《查理布朗耶誕節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電視特別節目寫下了<The Christmas Song>等經典歌曲開始,葛拉迪幾乎成了查理布朗的御用音樂家,為系列卡通創作了無數動聽的配樂。然而,正因為他的耶誕歌曲實在太受歡迎,葛拉迪很多其他主題的查理布朗音樂,一直很少推出上市,往往也讓史奴比的粉絲望穿秋水,盼不到唱片可買。

  《查理布朗 佳節名曲》收錄的眾多精彩的查理布朗配樂,然而,並不需要熟悉查理布朗、史奴比才能夠欣賞這些音樂,葛拉迪的創作中蘊含著純粹天真的無瑕美感,任何人一聽,都能夠馬上感受到其中的赤子之心。

  推薦專輯中童聲演唱版的<Oh, Good Grief>,稚氣的歌唱應答,非常可愛。<Linus And Lucy>則是一首簡潔而又動聽的歌曲,葛拉迪在其中演奏得極其單純而活潑,相當迷人的演出。

1. Joe Cool

2. Surfin' Snoopy

3. Heartburn Walz

4. Track Meet

5. Camptown Races

6. Oh, Good Grief

7. Charlie Brown Theme

8. Schroeder

9. Charlie's Blues

10. The Great Pumpkin Waltz

11. Thanksgiving Theme

12. Linus & Lucy

13. Christmas Time Is Here (Vocal - Album Version)

14. Christmas Time Is Here (Intrumental - Album Versio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