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CREAM / 尖叫(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03/23
編號:17842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改頭換面首發主打“Scream”率先登上iTunes另類歌曲榜TOP4;“Take Me Alive”邀來轉型成功的賈斯汀參與製作/編寫/和音
與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並列90年代初期Grunge風潮四大團之一 ~Soundgarden的靈魂主腦Chris Cornell,在異軍突起Nu-Metal風潮中話題不斷的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主唱Zack de la Rocha出走之際,其餘團員聯合Chris組織起Audioslave,創下另一個百萬名團;也曾短暫搭建起Temple Of The Dog,就連Pearl Jam的主唱Eddie Vedder也是成員之一。陸續替「Singles單身貴族」、「Great Expectations烈愛風雲」、「Mission: Impossible II不可能的任務二」等電影譜寫配樂後,獲選007系列電影「Casino Royale皇家賭場」演繹主題曲“You Know My Name”,贏得葛萊美「最佳電視或電影歌曲」提名。
除了身兼演唱與創作,Chris更能扛起吉他、貝斯、鼓、鋼琴、口琴、曼陀林、斑鳩琴…等多樣樂器演奏之責。1984-1997年間以Soundgarden樂團闖出名號,全球銷售突破一千三百萬張紀錄,1994年連續抱走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以及「最佳金屬演出」兩座大獎。2002-2006年間帶領Audioslave的三張專輯,光在美國就創下五百萬張銷售數字,接連推出十首搖滾榜Top10單曲,獲得第48屆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提名。

  1999和2007年拱出『Euphoria Morning』、『Carry On』兩張個人大碟,於2009年初春問世第三彈【Scream】,絕對要令所有樂迷大為吃驚,請來跨界超級製作鬼才Timbaland(瑪丹娜、賈斯汀、小野貓)全程監控,跳脫搖滾格局,放肆把玩節奏藍調/嘻哈/電子舞曲等風格。開場曲“Part Of Me”以異國情調滲入詭譎氣氛拉起序幕,接著不思議的調融Electro-Funk/R&B等韻腳,秀出Chris嶄新的音樂奇幻旅程;包裹大量合成器特效的“Get Up”,交出十足Timbaland式舞曲大作;像極了Gnarls Barkley附身的“Ground Zero”,在靈韻包裹下,厚實貝斯和刷碟聲譜出更為跳躍節奏,一首絕妙正點佳餚就此誕生;瀰漫中東味覺的“Take Me Alive”,邀來轉型成功的賈斯汀參與製作/編寫/和音;Timbaland下海助唱“Long Gone”,詮釋一場不求回報的愛戀故事,是首耐人尋味的抒情小品;改頭換面的第一同名主打“Scream”,率先快速登上iTunes另類歌曲榜Top4;另外,特收隱藏曲“Two Drink Minimum”,宣洩濃濃藍調頻率。Chris這次要所有人擺脫對他的既定印象,力求前瞻性的突破嘗試,挑戰同屬性才子所不能的過人膽識。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Part Of Me 
 2. Time 
 3. Sweet Revenge 
 4. Get Up 
 5. Ground Zero 
 6. Never Far Away 
 7. Take Me Alive 
 8. Long Gone 
 9. Scream 
 10. Enemy 
 11. Other Side Of Town 
 12. Climbing Up The Walls 
 13. Watch Out / (*hidden track*: Two Drink Minimum)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