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RHYTHM & ROMANCE(IMPORT) / 拉丁羅曼史(限量進口版)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08/03/25
編號:723067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出道25年,全球專輯銷量近億張,以華麗醉人音色風靡全世界的薩克斯風演奏天王肯尼吉Kenny G,是樂壇公認無可比擬的超級巨星,肯尼G充滿都會感的演奏,一向引領音樂潮流的最尖端。2008年,Kenny G回歸真誠動人的情歌吟詠,與全世界最棒的拉丁樂手攜手合作,帶來他璀璨音樂生涯中的首張世紀之選拉丁情歌大碟。這是一幅經由Kenny G獨特的美麗旋律所編織而成,色彩冶豔,獨一無二,融合了森巴、騷沙、抒情小品與Bossa Nova的音樂情歌織錦畫,一張彙整了全新創作歌曲與深受歡迎的經典名曲的專輯,這些在節奏上分屬不同類型的歌曲融合成一張完全原創且動人的詠情大碟。

  2008新輯「拉丁羅曼史」中的每一首歌都是採用現場直接錄製的方式錄製,整個錄製過程充滿了活力與靈感,我們不僅看見Kenny G的巨星風采,還感受到他費盡心力的構思每一個音符的細節以及與其它樂手的即興互動,每一首錄音作品都是精確性與創造力的獨到融合,讓屬於拉丁音樂特有的浪漫節奏與愛情的律動所交互的火花在流動中句句傾訴。

  Kenny G在新輯中為生涯首度錄製拉丁情歌,帶給聽眾們洋溢著南美熱情與詠歎愛情的全新感受,為了豐富音樂中的元素,他邀來素有拉丁爵士鼓王之稱的艾歷士亞庫納、電貝斯名家納桑伊斯特與打擊樂高手達柯斯塔等一流頂尖音樂人助陣,打從第一首樂曲「薩克斯風狂情Sax-O-Loco」開始,Kenny G綿密流暢的旋律線條就讓人大為驚豔,節奏組的團員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讓這首熱情的拉丁情曲,散發出一種既時尚又狂野的現代風味。另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再吻我一次Besame Mucho」,顯示了Kenny G處理慢板情歌的獨到之處,纏綿悱惻的音色,搭配著溫柔的弦樂與背景當中若有似無的吉普賽風,音樂的整體空間感如詩完美。熱情澎湃的「為你起舞Mirame Bailar」中,邀來拉丁歌姬穆諾絲擔綱演唱,人聲與薩克斯風的真情對答,也顯示了兩人絕佳的默契與音樂功力。環顧整張專輯,愛情的魔力如同迴旋在其間的節奏一般,恰如魔法完美呈現。

01

Sax-o-Loco

 

 

02

Ritmo y Romance

 

 

03

Sabor A Mi

 

 

04

Tango

  
05

Mirame Bailar featuring Barbara Munoz

 

 

06

Peruvian Nights

 

 

07

Brasilia

 

 

08

Besame Mucho

 

 

09

Fiesta Loca

 

 

10

Es Hora de Decir featuring Camila

 

 

11

Copa de Amor

  
12

Salsa Kenn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