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CIRCLE / 轉動世界【平裝版】
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09/11/12
編號:27245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26年前,來自紐澤西的20幾歲年輕小夥子讓全世界愛上“Hair Metal”;26年後,Jon當上球隊老闆、Tico開創搖滾童裝事業、David進軍百老匯音樂劇、Richie經歷了命運的洗禮;26年,婚姻可能都撐不了這麼久,邦喬飛如兄弟般的情誼卻依然堅若磐石。26年,換來的是1億2000萬張專輯銷售、超過50個國家2600場演唱會、3千4百萬觀眾參與見證、以及入選詞曲名人堂的至高肯定。如果你認為邦喬飛會因此坐擁榮耀桂冠而滿足,那你就錯了,2009年全新大碟【The Circle轉動世界】就是最好的證明。
2008年邦喬飛成軍25週年,原本打算推出精選加新歌,卻在新歌的錄製過程中經歷了全球金融風暴、美國總統大選等事件衝擊,一張全新專輯的概念於是逐漸發展成型。從新專輯的名稱便可窺知一二。主唱瓊邦喬飛說:「這張專輯名稱可以有許多的意義,你可以說這張專輯“圓滿”了我們的搖滾拼圖,也可以說是生生不息的不停轉動。」
【The Circle】專輯再次請到『Lost Highway』專輯的製作人John Shanks掌舵,從主唱Jon的豪邁歌聲與Richie的狂飆吉他可以看出邦喬飛回歸了早期搖滾的核心主軸,重現邦喬飛的搖滾國歌。除了強而有力的首發單曲"We Weren`t Born To Follow"之外,另一首抒情搖滾力作"When We Were Beautiful",是邦喬飛2007年「Lost Highway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所拍攝的紀錄片之同名單曲,歌曲本身就跟紀錄片一樣,瀰漫著重回純真年代的美好願景。 "Work For The Working Man"則是Jon看到DHL撤出而全城失業的威明頓市,以及通用汽車宣佈倒閉的新聞有感而發的創作,另外還有質疑人生動力的歌曲"Fast Cars",這些歌都點出了在困頓的時代人們努力尋找生命新方向的積極態度。【The Circle】專輯稟持著邦喬飛一貫的音樂信念,勇敢面對人生的困境,同時也提供了戰勝人生難題的強心針!
2007年到2008年,邦喬飛展開「Lost Highway Tour」全球巡迴演唱會,以紐澤西十場爆滿演唱會揭開序幕,最後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畫下完美句點,成功高居Billboard雜誌2008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的總冠軍!巡演期間,更斥資拍攝了生涯首支紀錄片"When We Were Beautiful",同名自傳書也將於年底出版。

◎內附中英文歌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天生領袖    (2009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季後賽官方主題曲) 
 2. When We Were Beautiful 美好年代    (生涯首部紀錄片及自傳書同名單曲) 
 3. Work For The Working Man 勞工出頭天 
 4. Superman Tonight 今晚的超人 
 5. Bullet 子彈 
 6. Thorn In My Side 芒刺在背 
 7. Live Before You Die 活得精彩 
 8. Brokenpromisedland 夢碎之地 
 9. Love`s The Only Rule 愛是唯一 
 10. Fast Cars 快車 
 11. Happy Now 當下的快樂 
 12. Learn To Love 學會去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