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GHT AND GOLD / 金色光華-合唱天籟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12/01
編號:274320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美國作曲家與指揮家惠塔克就像是全球合唱界的超級巨星。十八歲以前,他沒有受過正式的音樂訓練,但是學生時期演唱過莫札特《安魂曲》後,他毅然決心投入合唱領域。經過茱麗亞音樂學院的專業訓練,惠塔克還不到四十歲就已經在全球合唱界佔有一席之地。《洛杉磯時報》形容他的作品「具有非凡的美與想像力,以及充滿感官刺激的和聲」;BBC則讚揚惠塔克的作品是「能夠讓聽眾微笑的音樂」。
「金色光華」是惠塔克在2010年加盟笛卡以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雖然他的作品已經被全球各地的合唱團傳唱、錄音,不過,這是惠塔克第一次指揮錄音自己的作品,曲目包括惠塔克於2010年在YouTube推出「虛擬合唱團」活動的重點曲目,也是他個人最喜愛的作品之一的《金色光華》。還有《李奧納多的夢想飛行器》、《水夜》、寫給妻子的五首希伯來情歌、《夜與黃金》、由「國王歌手合唱團」演唱的《失竊的孩子》、也是惠塔克代表作的《三首信仰的歌曲》等。

1. Lux Aurumque

2. Five Hebrew Love Songs: Temuná (A Picture)

3. Five Hebrew Love Songs: Kalá Kallá (Light Bride)

4. Five Hebrew Love Songs: Lárov (Mostly)

5. Five Hebrew Love Songs: Éyze Shéleg! (What Snow!)

6. Five Hebrew Love Songs: Rakút (Tenderness)

7. The Seal Lullaby

8. A Boy And A Girl

9. Leonardo Dreams Of His Flying Machine

10. Three Songs Of Faith: I Will Wade Out

11. Three Songs Of Faith: Hope Faith Life Love

12. Three Songs Of Faith: I Thank You God For Most This Amazing Day

13. The Stolen Child

14. Water Night

15. Nox Aurumque

16. Sleep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