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ANDEL : ALCINA / 韓德爾:歌劇阿爾辛娜全曲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9/01/05
編號:477801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592
 
   
■ 商品特色

1735年在倫敦首演的三幕歌劇《阿爾辛娜》是一部神話背景的作品。描述布拉達曼特喬扮男裝與監護人到魔島上尋找因船難被女巫阿爾辛娜的咒語迷惑的未婚夫魯傑羅。阿爾辛娜的妹妹莫爾加娜對男裝的布拉達曼特一見傾心,引起莫爾加娜舊情人:巫師奧龍特的妒恨。  布拉達曼特的監護人以戒指破解阿爾辛娜的咒語,奧龍特向阿爾辛娜密報一行人逃跑的計畫,阿爾辛娜決定報復負心的魯傑羅。在脫逃的路上,魯傑羅以戒指解除被阿爾辛娜變成野獸、石頭與樹木的騎士身上的魔咒,並且率領眾騎士對抗阿爾辛娜姐妹。當騎士們獲得勝利的一剎那,阿爾辛娜與莫爾加娜立刻化為烏有。  這一套首度正式發行的珍貴錄音是1959年五月十五日的演出實況,由蘇莎蘭與溫德利希這兩名偉大的聲樂家攜手合作,是這兩名當時聲望如日中天的年輕人唯一一次的合作(而且都是在最後一刻緊急上陣代打!),由45歲的德國指揮家萊特納帶領以演奏巴洛克時代音樂聞名,隸屬於西德廣播的柯隆小教堂管弦樂團以古樂器演出。這是一場由各種意外下結合而成的珍品,1959年的《柯隆萊茵報》形容它是一場「由著名音樂家詮釋的卓越的演出」,一次具有真正價值的韓德爾演繹。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韓德爾
歌劇阿爾辛娜全
 
    DISK 2    CD
 編號曲名
 1.  韓德爾
歌劇阿爾辛娜全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