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VE ON STAGE / 舞台上的溫德利希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9/23
編號:477910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德國男高音溫德利希1930年出生於庫塞爾,一九五四年首次在歌劇舞台上演出莫札特《魔笛》中「塔米諾王子」的角色後,被公認是演唱莫札特作品的最佳男高音。可惜的是,溫德利希在1966年九月17日意外摔傷死亡,年僅36歲。這一張專輯的錄音時間集中在1963年到1966年間,也就是溫德利希生命最後三年在巴伐利亞國立歌劇院以及維也納國立歌劇院的現場實況錄音,絕大部分都是首度發行。曲目包括莫札特《魔笛》、《後宮誘逃》、《唐喬望尼》,以德語演唱羅西尼《塞維亞的理髮師》、理查‧史特勞斯《隨想曲》、《達孚尼》、《玫瑰騎士》與《沉默的女人》。合作的指揮包括普雷特、卡拉揚、貝姆、肯培……等人。


雖然溫德利希的舞台生命極其短暫,但是大量的錄音讓後人無法忽視這一名男高音。溫德利希的聲音以抒情乾淨見長,從這張錄音不禁讓人感嘆:如果不是意外,溫德利希一定會是最偉大的抒情男高音! 


【曲目】


 [1]莫札特:這一幅肖像,實在太美了(選自歌劇《魔笛》)


 [2]莫札特:可愛的笛子(選自歌劇《魔笛》)


 [3]莫札特:親愛的,我們再也不能見面了嗎?(選自歌劇《魔笛》)


 [4]莫札特:我不怕死(選自歌劇《魔笛》)


 [5]莫札特:我的塔米諾─我們越過大火的高熱─勝利(選自歌劇《魔笛》)


 [6]莫札特:為什麼要我相信─我們同甘共苦(選自歌劇《唐喬望尼》)


 [7]莫札特:我的朋友們……我親愛的(選自歌劇《唐喬望尼》)


 [8]羅西尼:看到已經是黎明(選自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德語版)


 [9]羅西尼:閃亮的金子照著我(選自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德語版)


 [10]理查‧史特勞斯:再見了,我的生活(選自歌劇《隨想曲》)


 [11]理查‧史特勞斯:留基波,是你嗎?(選自歌劇《達孚尼》)


 [12]理查‧史特勞斯:我內心嚴陣以待(選自歌劇《玫瑰騎士》)


 [13]理查‧史特勞斯:Du süssester Engel(選自歌劇《沉默的女人》)


 [14]莫札特:因為我在這裡看到你(選自歌劇《後宮誘逃》)


 [15]莫札特:康絲坦茲,康絲坦茲,見妳一面,再見妳一面─喔,我感到多麼害怕,多麼想再見妳(選自歌劇《後宮誘逃》)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