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andel :Hercules / 德爾:神劇《赫丘力士》全曲 (2CD)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12/01
編號:477911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赫丘力士是宙斯與雅克梅娜的兒子,還沒有出生的時候,赫丘力士即被預言會有非凡的成就,於宙斯的正室,也就是善妒的希拉想盡辦法要鏟除這個眼中釘。赫丘力士從小就有過人的力氣,連希拉派來咬死他的毒蛇都被還在搖籃裡的赫丘力士搯死。長大後的赫丘力士因為單手殺死獅子受到希臘人的愛戴,還娶了國王的女兒。希拉運用神力讓赫丘力士在暫時發瘋的情況下親手殺死妻與子,唯一能夠贖罪的方法,就是成為表兄馬西斯國王的奴隸。

國王派給赫丘力士著名的「赫丘力士的任務 」,這十二個任務個個困難艱鉅,但赫丘力士還是一一克服,並且娶了狄亞妮拉公主為妻。不過,狄亞妮拉公主聽信妖怪的話,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讓赫丘力士身中巨毒。最後自焚身亡的赫丘力士在宙斯的接引下成為天神。

神劇《赫丘力士》是韓德爾1720年的作品,故事就是描寫這個希臘神話中的大力士與狄亞妮拉公主之間的故事,賈第納出色的以古樂器表現出韓德爾作品裡的活力與自然的戲劇效果。約翰‧湯姆林森演唱的「赫丘力士」是一個深沉的絕佳典範;而莎拉‧沃克飾演的「狄亞妮拉公主」,可說是全劇最具熱情的演出。精緻的演奏再加上出色的錄音,讓整體效果相當迷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