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PLAYING THE PIANO (DELUXE EDITION) / 鋼琴獨思 [豪華雙碟版]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1/07
編號:271709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自經典樂團YMO發跡,1978年坂本龍一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即順利打進國際市場。成功將東方神秘色彩帶進西方流行樂壇,成為聞名全球跨界音樂大師。身兼作曲家、演奏家、指揮家、演員,為國際知名大導演包括:貝托魯奇、奧利佛史東、阿莫多瓦等作嫁,豐富電影生命並屢屢獲獎。參與電影「俘虜」演出,並創造出經典傳世主題音樂;以「末代皇帝」勇奪奧斯卡金像獎,為亞洲人成功打進西方娛樂市場。全新大碟Playing The Piano回顧璀燦創作歷程,帶樂迷重溫最初的感動,他親自彈奏經典代表作,引領賞樂者臻至心靈的完美境地。限量發行雙碟精裝版,加收睽違五年全新原創大碟Out Of Noise,凝聚坂本龍一魅力,體驗生命極限的純粹新作!

  坂本龍一是電子音樂的先鋒,他啟發了工業舞曲與環境氛圍音樂的創作風潮,他所譜寫的電影音樂作品贏得了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葛萊美獎的喝采,他也是一位捍衛環境的行動主義者,他在巡迴演出與專輯發行上發揚環境保護精神的創意獲得聯合國頒發環境計畫貢獻獎。坂本龍一在2009年帶來【Playing The Piano】、【Out Of Noise】雙專輯,前者是以鋼琴彈奏重新演繹早期音樂作品與電影音樂,後者則是匯集了中古世紀的歐洲樂器,高科技電音與北極冰河意境音樂的聽覺拼盤。

  【Playing The Piano】專輯是?本龍一重返創作原點的作品,他以鋼琴為生涯的招牌作注入全新的風貌,並把膾炙人口的「俘虜」、「末代皇帝」、「遮蔽的天空」等電影音樂作品,重現這些作品創作時的鋼琴演奏原形。此外,他也大膽的以鋼琴彈奏了"Thousand Knives"、"Riot In Lagos"等電子音樂名曲。

  【Out Of Noise】是一張在創作視野上極具野心企圖的專輯,他在這張作品中提出了何謂音樂,何謂噪音的迷思。把對於音樂與噪音的探索延伸到對於環境中所存在的聲響的探索,坂本龍一為了這張關懷氣候變遷的專輯遠赴格林蘭島,在北極海的海面上與冰河表面,與英國樂團Fretwork,奧地利吉他手與電腦藝術家Christian Fennesz,冰島多樣樂器高手Skuli Sverrisson攜手打造出一張表達對於冰河意象的懷舊之情的音樂專輯。

CD 1

01

Amore

  
02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03

A Flower Is Not A Flower

  
04

The Sheltering Sky

  
05

Tamago 2004

  
06

The Last Emperor

  
07

Tibetan Dance

  
08

Thousand Knives

  
09

Riot In Lagos

  
10

Reversing

  
11

Mizu No Naka No Bagatelle

  
12

Bolerish

  

CD 2

01

Hibari

  
02

Hwit

  
03

Still Life

  
04

In The Red

  
05

Tama

  
06

Nostalgia

  
07

Firewater

  
08

Disko

  
09

Ice

  
10

Glacier

  
11

To Stanford

  
12

Composition 0919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