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Playing The Piano / 琴韻一生 (金曲精選)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1/07
編號:476360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自日本經典樂團YMO發跡,坂本龍一於1978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即順利打進國際市場。成功將日本音樂元素、東方神秘色彩帶進西方流行樂壇,成為聞名全球的跨界音樂大師。身兼作曲家、演奏家、指揮家、演員;為國際知名大導演作嫁,包括:貝托魯奇、奧利佛史東、 阿莫多瓦、布萊恩狄帕瑪等,深刻迷人地豐富了電影生命並屢屢獲獎。參與電影「俘虜」(Merry Christmas, Mister Lawrence)演出,創造出成為經典傳世的主題曲音樂;以「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勇奪奧斯卡金像獎,為亞洲人成功打進西方娛樂市場功不可沒。回顧璀燦的音樂創作歷程,全新大碟Playing The Piano帶樂迷重溫最初的感動,他親自彈奏經典代表作品,以音符精彩詮釋每一段永恆的故事。不只是浪漫與抒情,更引領賞樂者臻至心靈上的完美境地。 

坂本龍一是電子音樂的先鋒,他啟發了工業舞曲與環境氛圍音樂的創作風潮,他所譜寫的電影音樂作品贏得了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葛萊美獎的喝采,他也是一位捍衛環境的行動主義者,他在巡迴演出與專輯發行上發揚環境保護精神的創意獲得聯合國頒發環境計畫貢獻獎。坂本龍一在2009年帶來【Playing The Piano】、【Out Of Noise】雙專輯,前者是以鋼琴彈奏重新演繹早期音樂作品與電影音樂,後者則是匯集了中古世紀的歐洲樂器,高科技電音與北極冰河意境音樂的聽覺拼盤。

  坂本龍一坦承:「德布西是我的英雄」在【Playing The Piano】這張專輯中,還是聽得到這位他自青少年時期以來就相當崇拜的音樂家的神韻。他接著說:「亞洲音樂對德布西有著深厚的影響,而德布西的音樂深深的影響著我,音樂繞了世界一大圈,然後又回到了最初的起點。」

  本輯是坂本龍一重返創作原點的作品,他以鋼琴為生涯的招牌作注入全新的風貌,並把膾炙人口的「俘虜」、「末代皇帝」、「遮蔽的天空」等電影音樂作品,重現這些作品創作時的鋼琴演奏原形。此外,他也大膽的以鋼琴彈奏了"Thousand Knives"、"Riot In Lagos"等電子音樂名曲。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Amore 
 2.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3. A Flower is not a Flower 
 4. The Sheltering Sky 
 5. Tamago 2004 
 6. The Last Emperor 
 7. Tibetan Dance 
 8. Thousand Knives 
 9. Riot in Lagos 
 10. Reversing 
 11. Mizu no Naka no Bagatelle 
 12. Bolerish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