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ve Forever / 最後經典現場(德國進口 2CD名盤)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1/04/07
編號:274701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92
 
   
■ 商品特色

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葛萊美「終身成就獎」加冕的雷鬼樂之父Bob Marley,擁有牙買加國寶和第三世界超級巨星等稱謂。他打破種族藩籬,成功將雷鬼音樂推入主流市場,活化且豐富Reggae早期最簡單的音樂律動。
從小就對音樂深感興趣的Bob Marley,藉由樂曲的抒發表達內心理念。順利獲簽Island旗下發行專輯,直到1975年以經典傳唱曲“No Woman No Cry”打進英國排行Top40,相繼挺入美國流行榜,開始讓Bob Marley發光發熱。70年代中期後Bob Marley And The Wailers不分種族的向主流市場擴散,不時反映人道與和平精神。雖然Marley在1981年不幸因為癌症過世,享年36歲,但他不死的精神,依然藉由他龐大的家族與樂團繼續傳承下去。1976年獲選滾石雜誌「年度最佳樂團」、1999年專輯『Exodus』入籍時代雜誌「世紀專輯」殊榮,再次證明他的影響力與至高地位。
這張Marley生前的最後演出秀【Live Forever】,以雙CD精美包裝,經過絕佳音質混音處理,完整記載1980年9月23日於賓州匹茲堡市The Stanley Theatre的演出實況,還收藏當晚的珍貴照片。主要搭配當年發行『Uprising』專輯作宣傳,大部分也都是裡頭的歌曲。當時已受病魔摧殘的Marley,有感而發寫出的“Redemption Song”,捨棄拿手的雷鬼節奏,利用Acoustic吉他演繹,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500首單曲」名單第66名;“Could You Be Loved”登上告示牌舞曲榜Top6+黑人單曲榜NO.56,英國則寫下第5名佳績,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閉幕式,也播放了此曲片段;還有至今仍是Pub/Club中經常聽到的國歌“Jamming”、成名關鍵招牌作“No Woman No Cry”...等優選。聆聽Marley與團員們齊力搭建傳統雷鬼音韻,輕鬆自在宣洩屬於牙買加的搖擺情調。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Greetings  
 2. Natural Mystic  
 3. Positive Vibration  
 4. Burnin’ Lootin’  
 5. Them Belly Full  
 6. The Heathen  
 7. Running Away  
 8. Crazy Baldhead  
 9. War / No More Trouble  
 10. Zimbabwe  
 11. Zion Train  
 12. No Woman No Cry 
    DISK 2    CD
 編號曲名
 1. Jamming  
 2. Exodus  
 3. Redemption Song  
 4. Coming In From The Cold  
 5. Could You Be Loved  
 6. Is This Love  
 7. Work  
 8. Get Up Stand Up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