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VE IN BERLIN / 柏林音樂會(DVD+CD)
CD+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1/03
編號:275309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92
 
   
■ 商品特色
2010年夏天當傳奇搖滾歌手史汀推出『搖滾交響夢』專輯時,他也正準備另一個意義深遠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06年他首度將音樂創作視野由流行音樂轉向古典音樂,推出一張重新演繹16世紀作曲家約翰.道蘭 的錄音「迷宮之歌」專輯。該輯不僅登上全美古典專輯榜冠軍,也點燃他對於古典音樂的熱情。2009年底再以古典專輯「冬夜傳說」登上古典專輯榜冠軍,再次打破過去眾多紀錄。
當「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柏林時,整個音樂會也達到演出的高潮,無論是名指揮家Steven Mercurio帶領英國皇家愛樂管弦樂團演出伴奏,或是特別客串演出的薩克斯風手Brandford Marsalis,更多在『搖滾交響夢』專輯沒聽到的暢銷金曲,陸續在音樂會當中成為一次又一次令樂迷興奮的高潮。
CD的部份共收錄14首歌,除了「Englishman In New York」之外與『搖滾交響夢』專輯完全沒有重複。而特別拍攝將兩個多小時的音樂會實況DVD當中,不僅畫質清晰亮麗,音效更是絕妙無比。22首演唱的歌曲包括萬般期待的「Every Breath You Take」、「King of Pain」、「Roxanne」與「Desert Rose」與「Fields of Gold」等,
流露出全新創意的精緻搖滾音樂。美國Boston Globe報評道:「史汀成功呈現全新的自我。」無論是過去的樂迷或是未曾聽過他的音樂,這個DVD +CD將是讓人最難忘的一次體驗。

DVD
[1] A Thousand Years [2]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 [3]Englishman In New York[4] Roxanne [5]When We Dance [6]Russians [7]I Hung My Head [8] Why Should I Cry For You? [9]Whenever I Say Your Name [10] This Cowboy Song [11] Tomorrow We`ll See[12] Moon Over Bourbon Street [13] The End Of The Game [14] You Will Be My Ain True Love [15] All Would Envy [16] Mad About You [17] King Of Pain [18] Every Breath You Take [19] Desert Rose [20] She`s Too Good For Me [21] Fragile [22] I Was Brought To My Senses (Intro)

CD
[1] 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 [2] Englishman In New York [3] Fields Of Gold [4] Why Should I Cry For You? [5] All Would Envy [6] Tomorrow We`ll See [7] The End Of The Game[8] Whenever I Say Your Name [9] Shape Of My Heart [10] Moon Over Bourbon Street [11] Mad About You [12] King Of Pain [13] Desert Rose [14] Fragile

Digi-Sleeve
DVD :125+15分鐘
CD : 75+分鐘
恕無歌詞/無字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