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ROSSO - ITALIAN BAROQUE ARIAS / 紅色經典 - 義大利巴洛克時期詠嘆調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9/08
編號:477876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法國花腔女高音派蒂邦的演唱曲目非常廣泛,從盧利、韓德爾、莫札特、德布西……伯恩斯坦的作品都名列她拿手的曲目,但是,珀蒂邦最喜愛的是巴洛克音樂,而她也成為當前演唱巴洛克、古典時期歌劇的第一把交椅。無論演唱什麼角色,高度可塑性總是讓她演什麼、像什麼,而非只一心專注於表現聲音最美好的一面。

繼上一張演唱莫札特、海頓、葛路克作品的專輯之後,派蒂邦把目標轉向巴洛克時期的義大利歌劇詠嘆調。在現代,光是巴洛克式的風情,加上符合時代品味的詮釋手法,已經不能滿足愛樂者的要求。除此之外,還要有情感、驚喜等,令聽眾大感意外的要素;聲樂家也必需要有如「繁花盛開」(fiorito)的完美聲音。派蒂邦就具備了這樣令人驚歎的非凡技巧:她的演唱能讓聽眾感到快樂,甚至流下感動的眼淚。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薩爾托里歐:當我希望,以我的魅力(選自歌劇《凱撒大帝在埃及》) 
 2. 史特拉德拉:這些眼淚和嘆息(選自歌劇《施洗者聖約翰》) 
 3. 韓德爾:再一次溫柔的看待我(選自歌劇《阿爾辛娜》,HWV 34) 
 4. 韓德爾:請讓我哭泣吧(選自歌劇《林納多》,HWV 7a) 
 5. 韓德爾:愛神呵,飛舞吧(選自歌劇《阿里歐丹特》,HWV 33) 
 6. 韓德爾:悼念我的命運(選自歌劇《凱撒大帝在埃及》,HWV 17) 
 7. 亞歷山大‧史卡拉第:如果我的痛苦讓你悲傷(選自歌劇《格里塞爾達》) 
 8. 韓德爾:啊!我的心,你遭到拒絕了!(選自歌劇《阿爾辛娜》,HWV 34) 
 9. 韓德爾:冷酷者,你在幹什麼(選自歌劇《阿里歐丹特》,HWV 33) 
 10. 波爾波拉:痛苦的死亡(選自歌劇《盧西奧‧帕皮里歐》) 
 11. 維瓦第:冰洋棄舟(選自歌劇《奧林匹克運動會》) 
 12. 薩爾托里歐:奧菲歐,你睡吧(選自歌劇《奧菲歐》) 
 13. 馬切羅:你怎麼能看到我的眼淚(選自歌劇《阿麗亞娜》) 
 14. 亞歷山大‧史卡拉第:我生命的血液(選自歌劇《席戴奇亞─耶路撒冷國王》)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