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GODS, KINGS & DEMONS / 上帝君王惡魔-帕佩演唱歌劇詠嘆調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9/08
編號:477640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但是當時樂壇的男高音瘋讓帕佩始終只能站在這些唱片男高音大明星的陰影背後。不過,帕佩的曲目非常廣,歌劇方面的劇目除了所有重要德語歌劇的男低音角色,還包括威爾第《阿伊達》、《唐卡羅》、古諾《浮士德》以及穆索斯基《包利斯‧戈都諾夫》等等。現在,帕佩的光芒讓他站上第一線,開始了個人的唱片事業。在這張首張個人專輯裡,帕佩在魏格勒指揮德勒斯登國家管弦樂團的伴奏下,演唱了個人舞台生涯的代表角色:華格納《崔斯坦與伊索德》「馬可王」、古諾《浮士德》「梅菲斯特」穆索斯基《包利斯‧戈都諾夫》「包利斯‧戈都諾夫」……以及相當罕見的安東‧魯賓斯坦歌劇《惡魔》,充分見證了帕佩萬中選一,能讓聽眾震撼與激動的非凡魅力與天賦。

 DISK 1    CD
 編號曲名試聽
 1. 古諾:小金牛之歌(選自歌劇《浮士德》第二幕) 
 2. 古諾:梅菲斯特小夜曲(選自歌劇《浮士德》第四幕) 
 3. 包益多:這就是世界(選自歌劇《梅菲斯特》第二幕) 
 4. 白遼士:這裡有一些玫瑰(選自《浮士德的天譴》第二部 
 5. 威爾第:她不曾愛過我(選自歌劇《唐卡羅》第四幕) 
 6. 奧芬巴赫:燦爛的鑽石(選自歌劇《霍夫曼的故事》第三幕) 
 7. 華格納:太陽眼睛閃耀著晚霞光輝(選自歌劇《萊茵黃金》第四景) 
 8. 華格納:你真的這麼做了?(選自歌劇《崔斯坦與伊索德》第二幕) 
 9. 安東‧魯賓斯坦:在大海的空氣中(選自歌劇《惡魔》) 
 10. 安東‧魯賓斯坦:孩子 ,別哭(選自歌劇《惡魔》) 
 11. 德弗乍克:啊!蒼白可憐的魯莎卡(選自歌劇《魯莎卡》第二幕) 
 12. 穆索斯基:喔,悶啊,悶啊!給我一點光!(選自歌劇《包利斯‧戈都諾夫》第四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