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SZT:12 ETUDES D'EXECUTION Transcendante / 李斯特:十二首超技練習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1/07
編號:477836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李斯特曾經罕見的三度修訂這些作品,讓作品的和聲更加大膽,樂曲的架構與輪廓也更具說服力。樂譜於1853年在德國出版時,李斯特把它獻給自己的老師徹爾尼。除了第二與第十曲之外,李斯特分別為作品加上〈前奏曲〉、〈風景〉、〈馬捷帕〉、〈鬼火〉、〈幻影〉、〈英雄〉、〈狩獵〉、〈回憶〉、〈黃昏的和聲〉與〈除雪〉的標題。

  德國鋼琴家愛麗絲‧紗良‧奧特出生於1988年,四歲開始學習鋼琴,七歲就在德國著名的《青年音樂》比賽得到首獎。接下來,歐洲各個重要鋼琴比賽的頒獎台上,都可以看到愛她的身影。除了在鋼琴比賽佳績頻傳,愛麗絲‧紗良‧奧特也是個有個人獨特見解的年輕音樂家。當她2007年在慕尼黑演出李斯特《十二首超技練習曲》時,樂評人對於這名不滿二十歲的女孩,在音樂中散發出來的不凡專業氣度感到驚喜。接下來她在紐約、奧地利、瑞士巴塞爾、德國許多城市的演出都得到同樣讚揚,因此很自然地,愛麗絲‧紗良‧奧特把李斯特《十二首超技練習曲》當成個人在DG的第一張專輯曲目,並且以音樂說服所有存疑的人。

01

前奏曲(急板)

  
02

十分活躍的

  
03

風景(緩稍慢但不及慢板)

  
04

馬捷帕(快板)

  
05

鬼火(小快板)

  
06

幻影(慢的)

  
07

英雄(快板)

  
08

狩獵(熱狂的急板)

  
09

回憶(小行板)

  
10

十分激動的快板

  
11

黃昏的和聲(小行板)

  
12

除雪(稍快的行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