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ELLINI:I CAPULETI E I MONTECC / 貝里尼:歌劇《卡普萊特與蒙特鳩家族》全曲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9/04/01
編號:477803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8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552
 
   
■ 商品特色
《卡普萊特與蒙特鳩家族》是根據莎士比亞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改編,並且由美聲歌劇創作大家貝里尼譜曲的作品,1830年在義大利威尼斯首演。如同巴洛克時期大部分的歌劇,貝里尼讓女高音演唱女主角「茱麗葉」,男主角「羅密歐」則由女中音反串。全劇大意如下:蒙特鳩家族首領之子羅密歐殺死卡普萊特家族,也就是維洛納大公的兒子,蒙特鳩家族因此派使者前往卡普萊特家族協商和平,一心報仇的維洛納大公告訴寵臣提拔特:只要他能殺死羅密歐,就讓女兒茱麗葉下嫁。但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已經偷偷相愛,而且蒙特鳩家族派來的使者,正是羅密歐。他提出兩家聯婚的建議來化解仇恨,但是被維洛納大公拒絕,並且宣佈茱麗葉與提拔特的婚事。
羅密歐與茱麗葉密謀私奔,同情兩人的卡普萊特家族醫生羅倫佐讓茱麗葉喝下可以假死兩天的安眠藥,以便羅密歐到卡普萊特家族的墓中帶走茱麗葉。不幸維洛納大公對於羅倫佐醫生頻頻與茱麗葉接觸起了疑心,把正要出外向羅密歐傳遞訊息的羅倫佐醫生關到牢裡。
聽到茱麗葉的死訊,與提拔特決鬥的羅密歐放下武器奔向卡普萊特家族陵墓,在愛人的屍體旁喝下毒藥自殺。醒來的茱麗葉看到羅密歐的屍體後,跟著自刎而死。當維洛納大公帶著侍衛前往墓中逮捕羅密歐時,只看到兩具年輕人的屍體。
這一套錄音是2008年四月在維也納音樂廳的演出實況錄音,涅翠柯與嘉蘭莎的聲音如同珍珠般的圓潤誘人,讓劇中甜美的二重唱段落更加深刻動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